.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8 訪客 在線上

態度決定一切
作者是 湯姑娘   
週一, 13 二月 2012 12:13

      一個月的假期很快過了,在放假中有機會看了一些有關事奉的書籍,也思想怎樣的事奉才得神的喜悅?
      許多人都以為「事奉」只是一種對神的「行為」表現,為了回應神的「愛」,為了報答主的「恩」,為了表示我們對祂的「忠誠」,於是我們就以各種不同的行為來表達我們對主的感謝,例如:教會或團契中的服務、事工上的參與、金錢上的奉獻、工作上的委身、生活上的表現等等。其實,事奉卻包括了更深:更廣的意義。當年摩西勸戒以色列民說:「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上帝向你們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上帝,遵行祂的道,愛祂,盡心盡性事奉祂,遵守祂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申十12-13)他又說:「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上帝,敬畏祂,謹守祂的誡命,聽從祂的話,事奉祂,專靠祂。」(申十三4)
      事奉不單是一種行為上的表現,而是我們內心對神的態度,常言道:「思想生行為」。思想為先,行為繼後。摩西強調我們必須先愛祂,敬畏祂,遵行,謹守,聽從祂的話,專靠祂,然後才盡心,盡性事奉祂。事奉的首要,是看我們對神的態度,我們愛主愈深,事奉就愈喜樂,不論你參與任何崗位。事奉的動機不是為了甚麼,而是因為主無比的大愛,所以我們為了愛祂而事奉祂。


      王明道先生在晚年有人問他對事奉主數十年的感想,他只回答說:「沒甚麼,只感覺自己愛主不夠。」當我看到這句話,我也覺得自己愛主不夠,所以希望繼續盡我的「殘身」來服事主。祈盼主悅納!
      當年耶穌再三地向彼得發出挑戰:「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我們能否好像彼得毅然地回答:「主啊!袮知道我愛祢」。不要問我們「能」作甚麼?「曾」作甚麼?只要努力愛主。中國足球國家隊,曾因一位外國教練的積極培訓而脫胎換骨,驟變為一隊世界知名的球隊。他的口號就是「Attiude is everything (態度決定一切)」。
      不錯,我們事奉的態度決定愛主的程度。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十二月 2012 11:10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