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靈修生活=靈修經文+反覆思量(李永威執事)
作者是 李永威執事   
週二, 03 四月 2012 16:45

      我喜歡把靈修的內容看成神對我說的信息,像吃香口膠般,時不時咀嚼一下,在一段時間內,看看有實踐及回應神的機會沒有。內容不要多,只需一個信息,一個實踐。
      今天28/3(三)的靈修經文是創世記十九:30-32,講及義人羅得家庭干犯了甚至連罪惡之城所多瑪也鮮有發生的亂倫之罪。義人失足實在可悲,但基督徒卻憑藉認罪悔改、從赦罪中經歷神的恩典、在謙卑自己中成長。
今天神給我的信息就是:要對罪敏感,人不可能不犯罪,反而要憑信心,謙卑尋求神赦罪之恩。這是理論,跟著就要從今天或這幾天的生活細節,察看有沒有實踐或回應的機會。


      正好坐火車時,隔離的乘客咳咳咳,雖然他已掩住口鼻,但也噴了些氣到我的面頰。無名火起,怒氣升溫至60%。此刻時空突然停頓下來,聖靈提醒我:今天靈修經文中的信息不是要你對罪敏感嗎?人的怒氣不能成就神的義等說話如導彈轟炸我的腦袋。跟著反省自己,其實比他更差,喜歡盜用自由之名,不掩口鼻,肆意乞嗤!我的太太也經常投訴。這不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只看見別人眼中的刺,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麼?好了,我投降了,不要輕易動怒,怒氣易生罪惡。深呼吸一口,時空回復原狀。就這樣,一件雞毛蒜皮的事就像經歷幾回生死,我倒覺得蠻有意思。
      我相信我日後很大機會都會因別人不掩住口鼻乞嗤、咳咳、CHEMCHEM、胃氣反芻…等等而暗暗發怒,但最少這一次已經回應神了,也相信神的恩典會叫我改變。
      從小處著眼,回應神給你的信息,做一件件小事,那就是靈修生活。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十二月 2012 11:08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