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我的蒙召
作者是 承恩導師   
週一, 16 四月 2012 15:44

我的蒙召經歷可分為三個階段:
1) 學習期  
2) 靈命增長期 
3) 事奉實習期

1) 學習期
   自2003年參加教會的聚會開始,我便開始在教會事奉。從起初時作一些總務性的事奉,至在團契中作組長以及副團長,亦有參與詩班的事奉。在各種事奉當中,從各導師及牧者的身上學習到事奉應有心態和技巧。而當時正值我的青春期階段,有很多迷惘的時候,但感恩得到教會中的長輩教導以及提醒,以致在生命的成長中得知應該怎樣去面對問題。當中特別感謝上帝讓我認識母會的傳道,從她對青少年人的委身事奉,讓我感受到上帝對人的愛,同時上帝亦埋下了「全職事奉」的種子於我的心中,等待著萌芽生長。

 

2) 靈命增長期
   於2008年,得母會的推薦,參加了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所舉辦,為期兩年的青年領袖發展計劃。在這個計劃中,接觸到很多關於社會和信仰的課題,並蒙導師的指導,讓我學懂信仰反省的重要性,也使我正視自身對信仰的態度問題,並開始讀經以及找一些信仰書籍來看,從中打穩信仰基礎。而在這個領袖發展計劃中,曾邀請蘇成溢牧師分享,他說:「經常有些年青人問我將來要做什麼工作?我會回答他:「近年你最著緊的事是什麼,那便是你將來的職業了。」這句說話使我思想良久,到底什麼是我最著緊的呢?最後發現我最著緊的及使我付出得最多的是教會的事奉,亦因這句說話;這次思考,上帝在我心中所埋下「全職事奉」的種子萌芽了。當我完成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所修讀的高級文憑後,便立即報讀YM Base開辦的青少年福音幹事文憑課程,學習各種事奉技巧、鞏固信仰的基礎以及校正事奉的心態,為作傳道牧者的助手做好準備,事奉上帝,服侍別人。

3) 事奉實習期
   修畢青少年福音幹事文憑課程期間,適逢佐浸家招聘福音幹事,學院便安排我來到這裡實習。不經不覺經已與大家  經歷了差不多三年的寒暑,當中無論是我主要服侍的BYC組員,還是各位弟兄姊妹、傳道牧者都給予了我很多支持和鼓勵,其中之恩情實是無以為報。事奉當中之高低起跌,得著你們的扶持,叫我在全職事奉的路途上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但在這個事奉實習期中,發現到自己有很多不足,無論是靈命、聖經知識、牧養關顧技巧等…都需要更新裝備,方能更好的事奉上帝,服侍人。所以於本年九月將離開大家,到神學院進修。「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在基督的筵席中我們卻是永不分離,我們既是祂的肢體,我們便是一家人。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份,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羅馬書1:5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十二月 2012 11:07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