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廣州交流體驗(上)
作者是 鄭牧師   
週一, 28 五月 2012 11:48

去廣州前的經歷和心裏感受
      想是自2月尾開始吧,間中便感到左腹有點「撩撩痛」,看了醫生,說可能是胃痛,或可能是肌肉痛,於是開了一些止痛藥和胃藥。吃了藥,痛的次數少了﹔藥吃完,這輕微的「撩撩痛」仍每日不定時出現。想不理它,但總是被這微痛影響著自己身體,亦開始撩著自己的憂慮情緒。再看醫生,估計可能是胃發炎吧﹗開些強力消炎藥給我。果然是強力的藥,第三日早上竟流鼻血,但為了痊癒,總得吃完這五日藥,所以繼續吃藥。確是有些好轉,痛又再少些,鼻血也只輕微多流一次。
感謝神,「撩撩痛」雖仍在,但又確是少了,於是當作康復吧,沒再理會,只每天為自己身體祈禱,求神顧念與保守。但不久這惱人的微痛又再加密,惟四月尾五月頭工作多,沒閒理會,終於完

成五月頭的證道。去見醫生約了5月中作上腹電腦掃描和照胃鏡。心情開始有點不安,憂心檢查結果會怎樣呢?若有甚麼大問題,那怎辦呢?若報告不理想,那去不去「廣州交流體驗」呢?若是癌症……?一下子腦海竟然鑽出很多問題來,但最後唯一可做的就是祈禱,再祈禱。臨檢查前二天,心中決定無論結果如何,除非要馬上治療,否則仍舊按計劃去廣州,與隊員一齊體驗。「因祂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入院這天(15/5)竟開始有感冒,晚上在醫院沾寒沾凍,加上禁飲禁食,第二天早上開始發燒,跟著是一連串的醫療檢查,整個上午確是辛苦得很,終於撐到晚上醫生來講解檢查結果。其實等候報告的過程,內心是不期然的忐忑不安,說沒有憂慮是假的,我寧願承認自己有這感受,並在禱告中向神訴說,與師母同心交託仰賴神。「神啊,求祢保佑我,因為我投靠祢。」報告大致無問題,只是腸癌指數高了0.9,胃有些發炎,有幾粒血管瘤(應是良性),在肝和腎有幾粒小水胞。醫生開藥醫胃炎,其他暫時沒有甚麼可做,需幾個月後照腸鏡,並作定期觀察。聽了報告,心中除有絲絲憂慮外,更多的是感謝神讚美主,起碼沒有即時大問題,哈利路亞,可按計劃去廣州了。翌日即回教會做各樣預備工作,惟身體虛虛浮浮暈暈的,而且咳得很,有時很難集中精神,晚上回家即倦睡床上了。

 

九位弟兄姊妹上廣州(踏出一小步)
      感謝神,今次體驗團有三位新人(文詠藻、黃亮及吳汶羲)和六位舊戰友(一齊去過澳門短宣)。大家很準時在上水火車站集合。
看到大家士氣不俗,心中很欣慰亦帶著期盼……。佐浸的差傳事工已在柬埔寨開展,經過三年由暉傳道帶隊體驗,現只需檢討、定位和合作便可穩定發展。但國內的差傳工作則未有起步,但見教會座落在將來的高鐵總站旁,附近又有地鐵、西鐵和中港直通巴,若佐浸今日不開始推動國內差傳宣教,到了2015年高鐵通車,相信教會仍是原地踏步,白白浪費神給教會地理上的優越。「神用慈繩量給佐浸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所以今次去廣州體驗,是教會踏出中國差傳宣教的第一小步,目標是在2015年教會五十週年前,教會能認定一些國內地點和教會,互相合作彼此祝福,拓展天國福音。(待續)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十二月 2012 11:06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