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3 訪客 在線上

在六四前夕.為中國禱告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05 六月 2012 13:43

      上週五,與承恩導師一起出席影片「中國基督徒三十年」的優先場,看罷感慨良多。一方面慨嘆著中國基督徒對上帝那種超乎常理的熱情,上帝就藉著許多願意順服於他的人,作上帝更美的見證,令人感動;另一方面,卻又對內地對經濟急速起飛有所擔心。原來中國的城市化速度已達世界之冠,這種經濟起飛的動力,卻引來許多的罪惡、喪盡天良的行徑,這都是人離開上帝的明證。
      上週日晚上,出席了衛立行牧師的90週年壽宴,席間許多國內牧師分享現時教會的發展及真實需要,都令已經差不多一年沒有踏足神州的我,知道得更多,更全面。難以忘懷的,是當主持人問及牧師有什麼生日願望之時,他表示渴望他能為主燃盡,用老弱之軀事奉到最後一天,並渴望在座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同得這種祝福,能夠為主事奉到最後一天。當我們每一個都期望能夠早早退休,才能夠享受生活;當我們許多事奉的弟兄姊妹有時覺得事奉是一種重擔,而不是享受時。牧師這一句實在令我們感動,也實在叫人汗顏。


      當我們享受著上帝賜給我們的恩賜,包括經濟成果、政治穩定、法制健全、自由開放時,也讓我們在每年的這一天,舉起我們的手,為祖國祈禱。讓我們一起用今年寫得精彩的六四禱文禱告︰
      「上主啊,廿三年了,我們仍在點燭,燃亮這片自由的園地。是自由的燭光,也是禱告的燭光。燃燒著對國家最深沉的期許,燃燒著對六四最忠誠的記憶,譜成了中國人最深情的印記。聲聞於天,哀傳於地。在浩瀚天地中,祢是唯一的掌權者,世間權柄皆出於祢。
      「願祢的恩典如雨,潤澤我中華民族乾涸的心靈,同感於宇宙造物者的奇妙宏恩,祈求賜力予有良知的領導人在穩中求變的基調下,堅執民主改革的勇氣,敢以最大的智慧與包容,重寫這段蒙塵泣血的歷史,撫慰受創的親心,鋪設回家的歸路,為共和國抹去仇恨,迎向幸福祥和的新生。奉基督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十二月 2012 11:06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