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為祖國求平安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三, 20 五月 2009 14:52

暉傳道

自古以來,黃皮膚、黑頭髮、黑眼睛的華夏民族,就如上帝的子民︰以色列一般,久經憂患、歷盡滄桑。

 

回顧近代中國人的歷史,赫然發現,我們其實離開腐敗的清廷並不太遠,我們離開封建帝制尚且未足百年。但在這百年中,我們已歷經兩次世界大戰,甚至有滅國滅族之險;我們歷經幾十年的國共內戰,自相殘殺,死傷枕藉;我們歷經長達十年的文化大浩劫,中國人不但失去寶貴的生命,更失去了人的尊嚴,失去了對人性的信任,最後,失去了對未來的盼望。

不但如此,我們在1976及2008年中遇上兩次八級大地震,失去了數十萬條寶貴的生命,此外,尚有多少次摧毀家園的洪水,多少次慘絕人寰的饑荒,多少次不忍再提的天災、人禍,導致多少人逼於無奈、遠離家園,多少人對政權失望,忍辱偷生?

 

2009年,對祖國而言,是極為特別的一年。踏進五月份,更是政治敏感的季節。今年正是五四運動的九十週年、建國六十週年、六四事件二十週年、四川大地震一週年。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盼望我們身為中國人,不要只為今日中國晉身世界強國之列而興奮歡呼,不要只為中國的強勁經濟增長而沾沾自喜,我們更需要的是,要為我們這個引以為傲、也深以為憂的祖國繼續祈禱︰深願這個背負長遠歷史文化的民族,這片幅員遼闊、一望無際的大地,能夠滿戴上帝的公義、大愛、恩典與憐憫。就如先知所言,「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摩5:24)

 

這星期三(5月20日)的祈禱會,讓我們一起為祖國求平安。我盼望你能出席,同心一志,將祖國的前途,放在唯一令我們安心的主耶穌手裡。

最近更新在 週五, 22 五月 2009 17:31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