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自我介紹
作者是 樊翠玲姑娘   
週三, 03 十月 2012 10:12

 我成長在一間百年歷史的漁民教會,是家族中第三代的基督徒。自小便在教會中「打滾」,記得小時候我是兒童主日學有名的「麻煩」學生,常常在課堂上搗蛋。老師叫大家唱歌,我便閉口不言;聽故事,需要安靜時,我卻喋喋不休;玩遊戲時更覺得「無聊」,帶頭在班上唱反調,氣得老師們七竅生煙。(後來,當我初中時當上兒童主日學的導師,被頑皮的學生激動至差點要「嘔血」時,心中也不禁暗自說:「我都有今日了……」)

 
  在十歲時,我開始參與教會的事奉。那時教會招募兒童詩班員,我聽到報告後,立即跑到辦公室報名,只因我喜歡唱歌,一唱便唱了十多年。詩班的事奉,除了可提升歌唱技巧外,也為我事奉主的心態打下了穩固基礎。歌是為神而唱的,不需要別人的掌聲肯定,一心只願神的名被高舉、被讚美。而在我還未認真思考信仰、年幼的日子裡,神已透過詩歌向我說話、感動我、鼓勵我。
 
  我信主是在一個平靜的聖誕節下午,當時在教會中閒著,與弟兄姊妹一同唱詩歌,唱著唱著,突然深受感動,便立刻跑到當時常常「纏」著我,多次向我傳福音的傳道人面前,告訴她我要信耶穌。這決定似乎突如其來,但我卻深知神在我成長的年日裡,早已在我心中埋下了種子,更在我成長經歷困惑、生活面對挑戰時多次向我顯明祂的愛與信實,使我能有勇氣敞開心靈接受祂。
 
  信主前、與信主後,我一直也很投入教會的生活。我愛我的教會,也很樂意服侍,神也給我很多事奉的機會。每星期至少有三天都會回到教會中預備事奉,漸漸地,我認為事奉神才是我的正職,而且感到時間不夠用,希望投放更多時間與資源在事奉中。與此同時,我在2006年的港九培靈研經大會中回應了神的呼召,願意奉獻自己的生命,由最年輕、最美好的日子開始,將生命全然的奉上。
 
  2008年進入建道神學院接受裝備,神不斷在我身上傾倒祂的恩典,在四年的日子裡不單在學術上培育我,更在我的屬靈生命中進行了深層的清理、醫治、拆毀、再建立的工程。回望這四年的日子,真的為到神對我愛之深而驚訝萬分,我也只能含著感恩的淚水,在以後的日子,一步一步的跟在祂後面走。
 
  完成了神學裝備後,神讓我有一特別的機會,可到英國的宣教工場上有兩個月的宣教體驗。這兩個月的行程中,除了看見宣教禾場的需要外,也更深體會神對祂使女的揀選是堅定的。祂不斷透過環境、經歷來模造我的事奉生命,讓我容易偏差的視線一次又一次的被校正。
 
  感謝神的恩典,在撰寫此分享時,正是我第一天在佐浸辦公的日子。在回顧過去的點滴後,帶著感恩的心,開展事奉的新一頁。從今天開始,佐浸便是我的家,以後請各位「家人」多多指教。深願能與你們同行,一同分享生命成長的點滴,共同見證神浩瀚的恩典!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8 十月 2012 11:00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