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7 訪客 在線上

一起聆聽上帝的話語吧!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一, 15 十月 2012 11:10

 自從人類踏入廿一世紀之後,資訊爆炸到一個地步,所有的文字,所有的書本突然變得一文不值,我們踏進了圖像的時代,著重官能上的刺激,對文字反而感到「老土」、沒有新意,甚至乎失去耐性。

 
在信仰的層面上亦然,信徒活在香港這個事事追求效率的社會中,很多時連休息的時間都缺乏,更遑論能夠好好地追求屬靈上的進展,好好聆聽上帝的話語。沒錯,我們家中都有聖經,甚至有好幾本,然而都漸漸成為家中的裝飾品,束之高閣,而不是我們每天的讀物了。
 
有見及此,好幾年前開始,香港不同的聖經機構都迎合這變化,錄製了「聆聽版聖經」,讓所有人都能很簡單自由地聽聞上帝的話語。然而,因為製作時間需要不少資源,故此價錢也不大便宜。
 
感謝主,香港聖經公會在翻譯了最新的「和合本修訂版」聖經之後,再有熱心人奉獻,令我們可以免費地得到這隻高質素的聆聽版聖經。問題只是,我們是否願意一起參與,在四十天裡完成聽完整本新約,給予自己一個機會,在每天收集許多世俗紛紛擾擾的信息之時,讓聖經的話語,再次滋潤我們乾涸的心靈,指引我們前面當走的路,當作的決定。正如詩人說到「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詩119:105)
 
讓我們把握機會,一起參與這次教會的「聽經運動」,由今天開始的四十日,給予自己一個機會,聆聽上主在我們生命裡的聲音,讓聖經本身的大能,藉著我們願意聆聽的心,改變我們的生命,成為更合神心意的人!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5 十月 2012 11:17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