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 訪客 在線上

第一封家書
作者是 杜藹姍姊妹(IVY)   
週二, 12 一月 2010 17:10

 不知不覺踏入神學院已經四個月了,神學院的生活多姿多采的生活,由每星期希臘文的測驗、各科的論文功課及大堆閱讀資料、佈道團探訪、以至宿舍清潔及打掃禮堂等等。起初也擔憂數份論文功課不知從何入手,加上每個科目都很重要,安排功課及溫習的先後次序極考驗我的智慧,但感謝主,最終也讓我有能力完成。

 回顧首個學期的生活,我發現禱告才是最核心的部份,整個學習的過程,絕對是靠神的恩典才能過渡!

 2010年1月2日,離開佐浸家走到另一間教會實習,我才驚覺原來在佐浸已經十年時間,這十年來一直沒有離開這個「安樂窩」!從起初一個吃靈奶的嬰孩,在佐浸家被牧養、愛護下成長,直到今天走到另一間教會服侍他人,帶領兩個青年契拜團契、教導成人主日學,在此感謝各弟兄姊妹一直以來的照顧及教導,你們每一位也是佐浸家的天使,讓我在你們的蔭庇下成長。

 然而,往往面對「轉變」的時候也會感壓力,在陌生的環境需要適應新形式、新文化、新人事關係,也成為我的新挑戰。現在要學習如何面對「轉變」所帶來的壓力,在過程中經驗上帝的真實同在,深信主的恩典夠我用。

 上星期天,實習後於歸家途中巧遇鄧芷恩,一個親切微笑,提醒我其實大家仍然與我同在,像是親屬般在主內血脈相連,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8 二月 2010 10:4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