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嘗試.常試
作者是 陳家恩弟兄   
週三, 27 一月 2010 17:38

剛剛過去的一個學期,實在是十分充實。除了平日在神學院上課,星期六及日到實習教會事奉,還有的是:要和同學籌備去年聖誕平安夜的佈道活動。雖然睡眠的時間甚少,但總算靠著主的恩典,在緊密的節奏中度過了。

記得在學期結束前,曾有一位老師勉勵我們:「要學習勇於嘗試,嘗試一些自己從未做過的事,即使試過之後,效果未如理想,但起碼知道下次可以做得更好。」他憶述自己剛出來事奉的年代,是有較多機會給人嘗試的。但到了現今,已是事事問責的年代,人怕失敗,怕承擔責任,總是要計算得準確、一清二楚才肯去嘗試,因此失去了很多「創出新天地」的好機會。

真的,我在去年聖誕平安夜的佈道活動籌備過程中,深切體會了「嘗試」的滋味。我自問自己是不肯主動地「常試」去擔任領導的事奉,因知那是自己的弱項。但,我竟然「膽粗粗」地加入了籌委,也嘗試擔任培訓組組長的工作。起初階段,還算簡單,但發展到後期,才發現所要顧及的範圍比起初預料的多出很多。現在回望,當然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我靠著主的恩典,總算嘗試過,也學會如何可以做得更好。我也漸漸學會「常試」去做一些新的事情。

「嘗試、常試」,在信仰的路程上,也可以這樣嗎﹖

我知道佐浸家新一年度的主題是:「關愛同心,結伴同行」。在一至三月期間鼓勵弟兄姊妹在個人靈命上有好的操練,之後在四至五月期間會推行「關愛四十」計劃,讓弟兄姊妹團結一起,彼此在屬靈生命上激勵成長。佐浸家的弟兄姊妹,你願意「嘗試」在你的靈命上有新的體會,有新的突破嗎﹖你是否「常試」與佐浸家的其他弟兄姊妹衝破隔膜,一起經歷彼此激勵成長的滋味嗎﹖

盼望這些計劃對你來說,不是又大又難的事,而是能恒常地去實踐、並渴望能從中得到令人振奮的經歷及成長。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