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祈禱出來的能力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三, 03 二月 2010 15:56

 「我們不斷的費盡心力來尋求各種新方法、新計劃、新組織,藉以推展教會的工作,發揮福音的果效。今天的潮流,極易使人只注意計劃與組織而忽略了個人。但父神在祂的計劃中,卻是注意人的質素過於任何其他事物,祂作工的方法是藉著那些合用的人。教會尋求更合用的方法,而父神尋求更合用的人。

 所以,今天教會所需要的,不是更多與更好的機械式的新組織與新方法,而是聖靈所能使用的人︰在祈禱上有能力的人。聖靈的能力不是藉方法而流出,乃是藉人;祂不是降臨在方法中,乃是降臨於人身上;祂不是膏抹計劃,乃是膏抹人︰祈禱的人。」
(邦茲著︰<<祈禱出來的能力>>,1953年,頁17-19)

 五十多年前的這段說話,今天仍然令人怦然心動,當頭棒喝。所以,當教會進入第45週年的時候,當我們思考著我們前路要怎樣走的時候,這段說話直插進我心,讓我知道,要為主工作的時候,我們所追求的事情,並不是某一些「計劃」、「運動」,而是我們的祈禱生活、我們與上帝之間的關係,我們的屬靈群體︰教會。

 我們的目標並不是要完成什麼什麼計劃,然後點算有多少多少弟兄姊妹參與才算成功。非也!我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期望我們能夠成為「祈禱的人」,成為渴慕上帝話語的人,成為一群彼此相愛的群體。

 4月4日至5月23日,教會將會推行「關愛同心」運動,成功與否並不在乎有多少人參與,而是有多少位弟兄姊妹願意定期為這個屬靈的家祈禱,願意開放自己的生命,容讓其他弟兄姊妹進入我們的生命中,一起建立愛的群體,彼此勉勵,一起成長。

 正如德蘭修女所言︰「缺乏靜默,便沒有禱告;缺乏禱告,便沒有愛心;缺乏愛心,便沒有委身;缺乏委身,便不能夠服事有需要的人。」
讓我們好好預備上帝的到訪,讓我們先安靜,在上帝的面前靜默、祈禱,騰出心靈的空間,容讓上帝內住在我們心中、居首位,才能有足夠的心力事奉上帝,彼此服侍。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