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0 訪客 在線上

扎根真道
作者是 湯姑娘   
週二, 16 三月 2010 16:55

假期的一個下午,到公園散步,路旁有棵大樹,樹幹粗壯,枝葉茂密,沒有甚麼特別,卻能使我停下腳步欣賞了好一會。把我吸引的,是它平凡的根部;樹根外露在泥土以上,緊緊地抓住小斜坡,從上而下向四方八面伸展,延至行人路旁。大樹可以堅固地站立路旁,為來往行人遮蔭,必定是經過多番努力;樹根若沒有衝破堅硬的泥土不斷生長,怎可以平穩地支撐整個樹身呢!

看著大樹的根部,頓時想到我們的信仰,腦海裡浮現『向下扎根向上結果』這句話,思想一個基督徒如何在信仰上努力成長,讓上帝的真道穩固地根植心裡。

扎根必須付出努力和代價,否則不可能有成果。很多弟兄姊妹渴望信仰生命有所成長,但又不願意擺上時間和精神,自然便很難結出成熟的果實。

有許多時獨自「研經」可能覺乏味,但當我們能一起「關愛40--崇拜後隨即的小組」向下扎根、向上結果,自然便能將所領受的真理活現出來,帶來個人生命的更新和教會的復興。

今天工業發達,卻遺留不少生活難題。例如垃圾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們知道,一方面這些沒有用的垃圾會遺害我們的生活,但另一方面,我們發覺愈來愈沒有棄置垃圾的空間。我們知道,沒有國民喜愛看著垃圾被棄置在自己國家四境之內;同樣,從天國建立的原則來看,我們的身體是會愈變愈舊,是會毀壞,惟有生命變新,才能叫我們這會變舊的身體有新的存在價值。

世界是每一天不斷變遷,走向一個結局,我們現在擁有的東西,其實亦只是神暫時給予我們的,所有的東西都不會永存,因人人都要面對世界的終結。能夠永存的,就是我們將來敬拜的生活,和對神的認識。

因此今日我們需要從神的話語中,認識衪;並知道衪的旨意,好叫我們更新自己去迎接人生的終極。

弟兄姊妹一齊努力,一起參與崇拜及團契生活 !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