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四十天屬靈生命成長之旅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23 三月 2010 16:06

 我,很期待下星期復活節的來臨,因為當日就是「關愛同行40天」屬靈運動的開幕典禮。這確是我們佐浸家史無前例地,邀請所有弟兄姊妹及對信仰有興趣的人,不分男女老少,一起參與的運動。我真心期盼著弟兄姊妹經歷四十天之後,靈命得著煥然一新的改變,並且能夠藉小組分享的時間建立更深厚的情誼。鑒於每次在講壇的報告時間有限,故此,特別代表「關愛同行40天」的籌委在此回應弟兄姊妹相關的問題,讓弟兄姊妹更明白理解這次屬靈生命成長之旅的旅程。

 第一問︰是什麼促使我們有「關愛同行40天」屬靈運動的想法?


 答︰去年十月,佐浸家完成了「自然教會發展」調查報告,最低分的是「充滿熱忱的靈性」。故此,經領袖們領受異象及反覆商議後,我們籌備了超過半年的「關愛同行40天」屬靈運動,正式於七日後推行,目的就是讓我們一起尋求上帝的心意,明白我們為何要在世上而活,一起藉著每天靈修、集體崇拜及小組分享來實踐主愛,經歷主恩。

 

 第二問︰為何要將大堂崇拜改時間為上午十時?


 答︰我們理解弟兄姊妹現在生活繁忙、工作緊張,有好些弟兄姊妹連照顧家庭的時間都不夠,故此,我們期望能在三小時內(即上午十時至中午一時),完成崇拜、小組及聖經教導的內容。事實上,我們在兩年前,首辦禮拜六的青年崇拜中已然試行這種一站式的聚會模式,推行至今,效果理想。故此,在這八個禮拜的大堂崇拜的流程中,將會有些改動,務求集體崇拜時間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順利開始各個小組分享時間。

 第三問︰「關愛同行40天」屬靈運動的成功目標是?


 答︰我們的目標參與人數是120至150人次,由三月十四日報名至今,大堂崇拜報名人數已達80人,禮拜六的青年崇拜報名人數約20人,故此,感謝主!現時已經到達100人的數字了,我相信今天過後,將會達到原定的目標人數︰120人。當然,在八個禮拜的聚會中,我們當然亦會歡迎隨時加入的新朋友。然而,我們更期待的,並不單止是人數的增長,而是我們屬靈上的增長,我深信上帝必定會向我們各人的內心說話,觸摸我們的生命,使佐浸家不再一樣!

 備註︰在整個籌備過程中,有無數的弟兄姊妹為此獻上極多的努力、時間及心血,願上帝親自報答,若弟兄姊妹發現某君原來是幕後貢獻者,可以代表佐浸家欣賞、鼓勵對方。在此我亦向更多的弟兄姊妹願意接受新的安排表達感謝,感謝你們對我們的信任,感謝你們願意改變自己的作息時間,感謝你們願意突破自己,感謝你們願意與弟兄姊妹一同經歷主恩。我相信主必對此極為欣喜,讓我們共同攜手跨進靈程新階段。

最近更新在 週二, 23 三月 2010 16:47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