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8 訪客 在線上

2009年第二封家書
作者是 陳家恩弟兄   
週二, 21 四月 2009 18:17

每天埋首於神學院緊逼的學習生活中,當我靜下來的時候,總會想起佐浸家的情況。每當我從太太口中得知弟兄姊妹常常問及我的近況時,令我欣喜莫名。因有你們在禱告中的記念和支持,我才能度過重重難關。謝謝!

今年我在播道會厚恩堂的實習於五月底結束,感謝恩主,在那裡實在有美好的學習。六月頭至中有個多星期我要上密集課程,六月中開始便到另一間教會(尖沙咀潮人生命堂)實習。暑期內(六月中至八月中)是要每天到教會,九月份開始至明年四月底就會在禮拜六及日到教會。很充實啊!也請你們記念我的學習。

從會友大會的議程中得知,佐浸家在擴堂的進展上遇到重重波折,這對於佐浸家來說似乎是又大又難的事,但我相信這正是一個好時機讓佐浸家每一份子都能學習仰望倚靠那位創始成終,滿有大能,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永活神。我們可以「近距離地」經歷神的作為。讓我們一起以信心見證神的作為!

提起見證,令我想起有一次我在教導主日學時的經歷。我在初中級教導主日學,有一課的內容是透過耶穌的神蹟去認識祂的大能,從而學習倚靠耶穌的大能幫助我們去解決困難。我備課時,絞盡腦汁,決定用活動去帶出信息內容。豈料,這不是最吸引學生的地方(可能他們從小就參加主日學,對故事耳熟能詳)。當我講述耶穌如何幫助我去完成專題論文的撰寫(這對我是又大又難的事),由毫無頭緒到完成,且有好的成績,學生們都感到「嘩然」。

當我們要去傳福音時,福音的內容固然重要,但如果能倚靠聖靈的感動,引用自己或一些信徒的真實經歷作見證,相信會有很好的果效。路加福音24章46-48節記載:「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耶穌受死復活的事,他的見證人由第一代傳到今天,從未間斷。你是見證人中的一份子嗎?願互勉。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8 六月 2009 22:14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