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相知相依.彼此相連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五, 09 四月 2010 11:21

引言 ︰人是害怕轉變的

講道內容
1. 我需要有伴同行
 「你們怎樣接受了基督耶穌為主,就當照樣在他裏面行事為人」(西 2:6)
 「不要像某些人放棄了聚會的習慣,卻要彼此勸勉」(來 10:25上)
 「我們在基督裏成為一體,互相聯絡,構成身體不同的部份。」(羅 12:5下)
 「全身靠著他,藉著每一個關節的支持,照著每部分的功用,配合聯繫起來,使身體漸漸長大,在愛中建立自己。」(弗 4:16)
 「要彼此殷勤接待,不要埋怨。」(彼前 4:9)
 小結︰上帝針對孤寂,就賜下彼此相連的團契。
2. 我需要有伴同工
 「上帝是我們的創造者;他藉著基督耶穌改造了我們,要我們行善;這是他早已計劃要我們去做的。」(弗 2:10)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兩個人合作效果更好。」(傳 4:9)
 小結︰上帝針對疲累,就賜下一同扶持的團契。
3. 我需要其他人為我守望
 「不要只顧自己,也要關心別人的利益。」(腓 2:4)
 「兩個人合力可抵抗一人的襲擊,單獨抵抗就無把握。三股合成的繩子是不容易拉斷的。」(傳 4:12)
 小結︰上帝針對失敗,就賜下互相激勵的團契。
4. 我需要有人與我患難同當
 「總括來說,你們要彼此同心,互相體恤,親愛像弟兄,滿有溫柔,存心謙卑。」(彼前 3:8上)
 「如果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林前 12:26)
 「你們要互相鼓勵,彼此幫助」(帖前 5:11)
 小結︰上帝針對絕望,就賜下充滿盼望的團契。
5. 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作見証
 「如果你們彼此相愛,眾人就會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 13:35)
 「上帝所賜給我們的靈不會使我們膽怯;他的靈使我們充滿力量、愛心,和自制。」(提後 1:7)
 小結︰上帝針對恐懼,就賜下能夠相愛的團契。

總結
 我和你真的要入到團契小組裡,大家相知相依,彼此相連,一同成長。

最近更新在 週六, 10 四月 2010 14:21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