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 訪客 在線上

攜手外展.彼此援手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五, 16 四月 2010 15:34

引言 ︰互相欣賞帶來的歡欣
講道內容
1. 我們需要同心禱告
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上帝賜給我們傳佈信息的好機會。」(西 4:3)
 行動步驟:開列一份小組禱告清單。
2. 我們需要建立共同興趣
 「為要爭取他們。所以,在甚麼樣的人當中,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用甚麼方法,我總要救一些人。目的在跟別人分享福音的好處。」(林前9:22-23)
 行動步驟:在小組內發掘共同的興趣。
3. 我們需要讓愛走出去
 「我們這樣疼愛你們,不但樂意把上帝的福音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樂意給你們,因為你們是我們所愛的。」(帖前2:8)
 「審判教外的人,跟我有甚麼關係?」(林前5:12)
 「原來基督的愛催逼著我們。」(林後5:14)
 行動步驟:求神賜你對人有更深的愛。
4. 我們需要將故事講出來
 「然而你們是蒙揀選的族類,為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 2:9)
 行動步驟:寫下你的故事,並與組員分享。
5. 我們需要培養情誼
 「無論對甚麼人,要同心彼此關懷。不要心驕氣傲,倒要俯就卑微;也不要自以為聰明。」(羅12:16)
 「利未在自己家裏,為他大擺筵席,有許多稅吏和別人一起吃飯。」(路5:29)
 「因為,上帝所賜給我們的靈不會使我們膽怯;他的靈使我們充滿力量、愛心,和自制。」(提後 1:7)
 行動步驟:邀請人參加小組,安排慶祝會。
6. 我們需要期待神施行作為
 「信心是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對不能看見的事能肯定。」(來11:1下)
 「他看見他們的信心,就說:「朋友,你的罪赦了。」」(路5:20)
 行動步驟:絕不放棄人。
7. 我們需要活出代表基督的生命
 「凡你們所作的,無論是言語或行為,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西3:17)
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作工。」(帖前4:11)
 「好使你們得到非信徒的尊敬。」(帖前 4:12上)
 行動步驟:向神祈禱:‘求主使用’
總結︰小組團契就是發展愛的平台,小組團契的主要功能就是倍增的發展。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