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9 訪客 在線上

IVY的四月份家書
作者是 杜藹姍姊妹(IVY)   
週二, 20 四月 2010 16:37

記得踏入神學院的一刻,我向神立志改善要自己的學習態度,期望在學院能盡力做好每項「Task」,滿足學院及老師的要求。事實上,開首有點「按章工作」的心態,深感按老師要求完成學習,便能「駕馭」各科目,因此嘗試用自己的努力來應付考試及功課。

然而,每學期各學科的閱讀資料、論文功課、測驗等要求,加上實習教會的教導工作等等,在密集的時間要盡忠完成各個項目不是易事,若果要持續不斷的堅持更是難事。首三個學期經歷了希臘文I、II、III的學習,背誦一大堆新字母、新讀音、新文法、繼而應用,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記得希臘文I有十三次測驗,期間不斷溫習難免感到乏力,直至最後成了的期終考試的一刻,實在有一種釋放的感覺,就如跨越了鳳凰山一般興奮,滿懷感恩完成了希臘文的考試,但一個月後,希臘文II的十三次測驗又開始了。每次當我以為「成了」的時候,原來正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有一刻深感:「我為何在這裡?我能捱到何時呢?」原來在忙碌當中,會漸漸忘記神對我的呼召是畢生的召命。

在學院的學習中,我明白「事奉」不是單單Event Oriented或Task Killing(完成工作事項)的事,卻是各學科之間的進深連系,持續不斷的挑戰。不斷的學習就如「事奉」一樣,是一項連續不斷的過程,不斷堅持只為著一個信念:因為我經歷神的恩典,也渴望讓人知道神的真實及作為。神就藉各樣事,提醒我「事奉」的過程要不斷更新、進步、再更新、再進步。

1月份起在宣教會恩盤堂實習,除了兩個青少年團契的事奉外,4月份起將面對一連串新挑戰,包括任教主日學及負責講道等教導性的工作,對我來說是既戰兢又興奮的事,一方面渴望將神的話語教導別人,藉此祝福他們的生命,但另一方面在預備的過程也感壓力,期望能靠著神的恩典來幫助他們成長。願我的生命得以連綿不斷地祝福他人!

 

最近更新在 週二, 20 四月 2010 16:40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