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8 訪客 在線上

教會只有一件事!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一, 01 六月 2009 16:12

昔日,所羅門王為上帝做了極為宏偉的聖殿,用了七年時間。他也辦了極為華麗的獻堂禮,將殿獻給耶和華(王上第8章)。上帝似乎相當喜悅,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王上9:3)

在這個充滿榮美、興奮、歡欣的日子,意想不到的是,上帝接著的說話︰
你若效法你父大衛,存誠實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在以色列中,直到永遠。倘若你們和你們的子孫轉去不跟從我,不守我指示你們的誡命律例,去事奉敬拜別神,我就必將以色列人從我賜給他們的地上剪除,並且我為己名所分別為聖的殿也必捨棄不顧,使以色列人在萬民中作笑談,被譏誚。」(王上9:4-7)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為耶和華做了大事、智慧無人能及、財富前無古人的所羅門王,竟然經不起考驗,轉眼失腳,丟進了美色的深淵之中,老年時更被不同國籍的妃嬪誘惑,轉投別神的懷抱(王上11章)。上帝的說話不幸地應驗了!上帝將這本來充滿榮光的殿,交在外邦人手中,成為外邦人的笑柄。回看這段聖殿歷史,固然使人怵然心驚,但確實亦是當頭棒喝,如雷貫耳。

今天,佐浸家在十年一遇的擴堂歷程中,巧遇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嘯,共用了兩年的時間完成整個擴堂計劃,總算完成了對我們來說極為宏大的願望,經歷了上帝的神蹟,向著「承擔使命.見證神蹟」走了一大步。

然而,我們知道,擴堂計劃的完成,代表了一個結束,同時亦代表了一個開始,上帝對我們真正的要求,現在才正式展開。今天,所有的硬件都已經齊備,我們現在的目標清晰不過,就如保羅所言︰「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

教會只有一件事!就是耶穌親自頒布予我們的大使命︰努力傳揚福音,栽培信徒。我們不願意有一人因著我們太看重各項事工而被忽略,失望地離開教會;我們更不敢糟蹋上帝在逆境中賜下給我們的恩典,白佔地土。這是我們同工、執事、事奉人員對大家的承諾,我亦盼望弟兄姊妹一同起來,委身基督,一同參與這建立門徒的大使命當中,在福音上有份,見證上帝更大的神蹟,得著上帝更豐盛的恩典。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9 六月 2009 22:43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