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同行相助.彼此成長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27 四月 2010 12:38

引言︰孩子們的成長速度、學習能力都很驚人,所以需要正確的指引。

講道內容︰如何相助,可以令我們彼此成長?

1 藉著肯定彼此的價值
  ‧ 接納︰“你們應當彼此接納,就像基督接納了你們一樣…”羅15:7(新譯本)
  ‧ 注意︰“我們一有機會,就應該對眾人行善,對信徒更要這樣。”加 6:10(新譯本)
  ‧ 愛戴︰“要以手足之愛彼此相親,…。” 羅 12:10(新譯本)
  ‧ 欣賞︰“弟兄們,我們求你們要敬重那些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裏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人。” 帖前 5:12(新譯本)

2 藉著代求彼此成長
 “好使你們能跟所有上帝的子民一同體會基督的愛是多麼的長闊高深。願你們能體會基督那超越知識所能領悟的愛,…。” 弗 3:18-19(現代)
 “願賜忍耐和安慰的上帝,使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羅 15:5(新譯本)

3 藉著承認自己的錯誤
 “各人要與鄰舍說真話,因為我們彼此是肢體。” 弗 4:25(新譯本)
 益處1︰情感得醫治
 益處2︰新的開始
 益處3︰神改變的大能
 益處4︰更深的團契

4   藉著激勵彼此的委身
 “要為著敬虔的生活鍛鍊自己。”提前 4:7(現代)
 “也使我在你們中間,藉著你我彼此的信心,大家一同得到安慰。” 羅 1:12(新譯本)

總結︰讓我們一起彼此勉勵,互相扶持,在基督裡長大成人。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