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33 訪客 在線上

聖靈-黑暗中的曙光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三, 07 九月 2016 10:33

證道經文:約翰福音 16:1-15

1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2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3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4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

5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裏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哪裏去?』
6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7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慰助者)就不到你們這裏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8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自知有罪)。
9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10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裏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11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不能領會)。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5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信息重温:
經文背景:耶穌將離,黑暗將離,信徒受苦受害。
內容:
1.    聖靈在世人心中作工
為罪…
為義…
為審判…

2.    聖靈對信徒的引導和預告




3.    聖靈要轉達耶穌的話



總結:
    享受聖靈的永遠同在。(與聖靈同樂)
    亦被聖靈趨逼,生命要継續成長、要更新變化、要成熟。(聖靈有要求)
    聖靈的同在和充滿,將使你變得不想照你自己的意思而行。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