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同工簡介
週一, 08 六月 2009 18:57

教牧團隊

 

主任牧師 -- 鄭庭展牧師(Rev. Johnny Cheng)自我介紹

 

大家可以叫我鄭牧師(或Johnny牧師),我於1995年浸信會神學院畢業,2002年被按立為牧師。
不經不覺已事奉神25年,我衷心感謝神的選召、訓練、幫助和保守。
 
我們一家四口(還有兩位女兒)很喜歡返教會,亦享受在不同崗位中事奉神。
 
2010年9月成為佐浸家的牧師,我祈求神幫助我去建立一群全人健康的信徒(身、心、社、靈皆健康)。因我深知信徒健康,他的家庭便健康;信徒的家庭健康,教會也健康;教會健康,福音便更擴展。
 
願神賜福佐浸家的弟兄姊妹全人健康,亦願神使用佐浸家信徒去祝福人、榮耀神、擴展天國在人間。
 
 
 

女傳道 -- 李翠姿姑娘(Dor Dor)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翠姿姑娘!蒙主的恩典得到教會的支持和信任,於2016年在伯特利神學院完成道學碩士課程,成為傳道新丁;

畢業後就留在實習教會繼續服侍。
在2019年9月1日正式得到教會的接納和聘任,開始回來母會事奉,服侍弟兄姊妹。主要負責兒童及中學生的牧養工作,

盼望能夠與導師團隊一起栽培教會的新力軍,預備他們被神使用,榮神益人。

 

 

福音幹事 -- 陳浩嘉弟兄(Hardy)自我介紹

2023年10月擔任福音幹事一職。

 

 

辦公室團隊

高級行政幹事 -- 施美珍姊妹(Joyce)自我介紹

蒙神使用及帶領下於2008年11月到佐敦浸信會任行政幹事一職,主責會計及行政工作,

事奉期間修畢由香港浸信會神學院舉辦的一年兼讀制「教會行政事務證書課程」、
兩年兼讀制「教會行政事務文憑課程」及一年晚間兼讀「幼兒事工證書課程」及「兒童事工證書課程」、行政管理證書短期課程,願藉學習中生命被更新,事奉得力量,在帳棚的日子作主忠心僕人,一生依靠神、事奉神。
 

堂役-林牡丹姊妹

2017年4月開始任兼職清潔員,2023年10月轉職為全職堂役。

 

********************************************************************************************

女傳道 -- 鄭蘭英姑娘(Lydia) 已於2023年6月底離任

 

資深女傳道-- 韋秀蘋姑娘(羅師母)已於2023年12月底離任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5 二月 2024 11:51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