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齊聲歡慶.彼此感恩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三, 19 五月 2010 14:48

引言:「人種的是什麼,收的就是什麼 」(加6:7)這40天,我們種了什麼?

1. 同心敬拜
 “…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我就在他們中間。”  太 18:20(新譯本)
 “你們要向上帝歌唱,歌頌他的名;為那乘車經過曠野的預備道路;他的名是耶和華,你們要在他面前歡樂。”      詩 68:4(新譯本)

2. 同享團契
  “我們大家在基督裏成為一個身體,也是互相作肢體。” 羅 12:5(新譯本)
 “一切正義的果子都是從播種和平的人,為和平努力所撒的種子產生出來的。”
              雅 3:18(現代)

3. 同行成長
 “整座建築都靠著他連接配合,漸漸增長成為在主裏面的聖所。”
              弗 2:21(新譯本)
 “直到我們眾人對上帝的兒子都有一致的信仰和認識,可以長大成人,達到基督豐盛長成的身量。”         弗 4:13(新譯本)

4. 同工事奉
 “我們一有機會,就應該對眾人行善,對信徒更要這樣。”加 6:10(新譯本)
 “我們是上帝的同工。”        林前 3:9(新譯本)

5. 同步伸手
 “在父上帝眼中,那純潔沒有缺點的虔誠便是:照顧在苦難中的孤兒寡婦和保守自己不受世界的腐化。”        雅 1:27(現代)
 “正像聖經所說的:「凡呼求主名的人必定得救。」可是,他們沒有信他,怎能呼求他呢?沒有聽,怎能信呢?沒有傳,怎能聽呢?” 羅 10:13-14(現代)

下一步如何?
 “不要像某些人放棄了聚會的習慣,卻要彼此勸勉。” 來 10:25(現代)
 “你們從我所學習,領受,或聽到,看到的言行,都要實行出來。那賜平安的上帝就會跟你們同在!”        腓 4:9(現代)
“請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也像在你們那裏一樣快快傳開。”
              帖後 3:1(新譯本)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