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

聖而公之教會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一, 06 三月 2017 12:40

講題:聖而公之教會

證道經文:馬太福音16:13-18、以弗所書5:25-27、哥林多前書12:12-14

馬太福音16:13-18

13    耶穌到了凱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
14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浸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裏的一位。」
15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16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17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

以弗所書5:25-27

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26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哥林多前書12:12-14

12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13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臘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浸,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14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引言:信耶穌得水牛?信耶穌得永生!
反思問題:你為甚麽要上教會?你的動機是為「水牛」或「永生」?
內容:
1.    基督的教會



2.    聖潔的教會



3.    大公的教會



總結: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