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懷念恩福團友
作者是 錢燕群執事   
週一, 10 四月 2017 14:21

本年三月四日(星期六)下午及晚上分別有兩位恩福團契的金弟兄及戴姊妹(年齡八十多和九十多歲)安息主懷,非常懷念他們。我在教會數拾載,第一次經歷有兩位肢體同年同月同日安息。聖經雅各書4章14節說:「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其實人的生命並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如箴言16章9節說:「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另外,以賽亞書40篇31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神很愛護及保守他們,賜他們長壽,人生七十古來稀,「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90:10)
    《奇異恩典》這首聖詩,是恩福團契多年來常唱的詩歌(俗稱飲歌),作者是約翰牛頓,英格蘭公會教會牧師。之前從事大西洋上的奴隸販賣生意,在皈依基督教並放棄其生意之後,寫出了著名的讚美詩《奇異恩典》。此歌是世界上著名且具基督教特色的詩歌。現節錄兩節歌詞:「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將來禧年,聖徒歡聚,恩光愛誼千年,喜樂頌讚,在父座前,深望那日快現。」
    雖然兩位弟兄姊妹暫時釋去世上勞苦,安息主懷,但將來在天家,大家歡聚相見,是何等的美事。他們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常出席聚會,尤其是金弟兄,他不大聽得懂廣東話講道內容,但仍安靜地坐著聽。兩老雖住在港島區,但他和妻子每主日總乘坐隧道巴士來到佐敦下車,步行幾條街來到教會聚會,這種追求主道的精神,使我們汗顏及肅然起敬。
    戴姊妹是恩福團契的好姊妹,常參加探訪,並協助主日崇拜款待及參加女傳道會聯會舉辦之廣州交流會,見證廣州幾間大教會會友聚會情況及熱心追求主道。
    兩位恩福團友分隔一星期舉行安息禮儀,我都有參與其中,感恩神賜長壽給他們,且兒孫們非常孝順,追思由他們的女兒及孫兒詳述兩位長者如何為家庭付出無比的愛心,勞苦功高,使家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懷念之情感動大家。
    約翰福音11:25-26「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希望大家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帶領他們信主的家人禱告,將來在天家相見。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在公義的道上必能得著。」箴言16:31
    恩福團契是佐敦浸信會為比較年長的長者而設的,逢星期五上午十時半在副堂聚會,由教牧鄭姑娘帶領,分別有唱詩、祈禱、讀經、分享聖經真理、奉獻及分享見證、生日會、長者月獻詩、愛筵等。誠意邀請弟兄姊妹之家人如父母親、親友、街坊朋友等參加恩福團契。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