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2 訪客 在線上

說不出的魅力……
作者是 蘇綺寧姑娘   
週四, 25 五月 2017 16:03

大家好!我是恩福聖經學院的神學生,可以叫我Mel Mel。今年有幸在佐敦浸信會實習。
第一次認識佐浸的弟兄姊妹是在去年夏天。我和丈夫國鴻自二零一四年起,每年都有一兩次到柬埔寨探望Pastor Sambo一家,看看宣教事工發展得怎麼樣,有哪些方面需要支援。恰巧聽聞佐敦浸信會也派了短宣隊到Pastor Sambo那邊,於是,我和國鴻就約了暉牧在柬埔寨見面。
佐浸的短宣隊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以往接觸Kuy族的小孩,他們總是含羞答答,說話一臉靦腆,話已到嘴邊,還是不敢說出來。沒想到,佐浸的短宣隊帶小孩玩遊戲,小孩以往的拘緊、忸怩竟一掃而空。短宣隊員有聲有色地親身演繹牙醫、木匠等不同職業時,小孩笑聲不絕於耳。暉牧師和樊姑娘帶領團隊靈修、檢討,技巧相當嫻熟。我打從心底佩服得五體投地,不禁心想:如果將來可以到佐浸實習,那樣多好!
感謝神帶領我來到佐浸;感謝佐浸讓我來向大家學習。佐浸的詩歌敬拜,每一次都那麼活潑,有時候,我甚至會投入得流下兩行感動的淚。佐浸的弟兄姊妹,每一位都那麼真誠可愛,而BYC組員的笑話,更每星期都讓我笑破肚皮,是我每星期忙功課、忙學習後最好的調劑。
這裡的同工讓我看到約翰福音十章所形容的好牧人的榜樣。第一次參與小組導師會,我已被導師事奉的熱忱觸動。傳道同工把每一隻小羊的需要、喜好、個性給我娓娓道來,她認識小羊之深,讓我驚歎不已。每個星期,崇拜、小組時間結束,通常已經九點。然而,同工即使感冒不適,甚至次晨仍要講道,還是會留下陪組員吃晚飯、聊天,直到大家回家為止。從她身上,我深深感受到何謂好牧人為羊捨命。
在BYC小組,很感受到弟兄姊妹之間的愛:有組員情緒低落,或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困難,大家都主動遞紙巾,鼓勵、安慰,並且一起為那位組員禱告;有人身體不適,讀護理學的弟兄姊妹就馬上提供專業意見;有組員肌肉疲勞,大家就幫他/她按摩。弟兄姊妹這份情誼,讓我想起約翰一書四章12節:「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人的肉眼看不見神;但是,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就是聖靈的內住、神的同在最有力的明證。
知道佐浸已正式開設社會服務中心,服侍區內居民,而且快將派短宣隊到柬埔寨,心甚欣喜!盼弟兄姊妹繼續在近處、遠處散發這種說不出的魅力,延續這份從神而來的愛。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