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過好這一生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23 六月 2009 12:23

「黃先生完成物流學學士,後於52歲高齡完成會計碩士學位,最後憑著這種做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成為會計師樓的CEO。他的作風老實、善良、忠厚,這種待人接物的態度,感染了身邊許多人。」
「G女士很早結婚,但無阻她的職業生涯,她獲頒心理學碩士,並做過多種行業,人生經驗非常豐富,後更因興趣而放棄高薪厚職,成為見習警察,儆惡除奸,除暴安良。」
「林先生運用上帝一早給予他的天賦--音樂,矢志在音樂上取得一番成就。他20歲取得音樂系學士學位,40歲時已經成為音樂學校校長,妻子更成為第一任女特首!林先生早年投資有道,在紅籌市場中由賺得驚人回報,富甲天下!然而,後因妻子成為女特首後無暇管理家庭,林先生亦變本加厲,終日沈迷股市,最後終於損手離場,兩夫婦退休時竟然連退休金亦血本無歸,遺憾終身。」
「郭先生一生坎坷,23歲時因犯事被判監,出獄後以為可以重新做人之時,卻於40歲時因患第四期肝癌於45歲時離去,禍不單行,其妻同年患上嚴重腎病。郭先生有情有義,動用了一生儲蓄,成功救回妻子一命。一貧如洗的他發現人生無常,選擇盡最後一口氣在賭場度過最後五年,實可謂娛樂至死。然而,其高尚的情操及傳奇的一生成為眾人典範,在他的安息禮拜之上,所有居民甚至特首都聯袂出席,其遺孀及好友更哭成淚人,場面感人,成為城中佳話。」

2008年夏天,BYC二十位青年人,用了三日,經歷了以上的人生階段。2009年7月16-18日,將有400人一起參與「目標驅動新人王」營會。

你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你想擁有的生活嗎?撫心自問,你活得好嗎?若你可以再活一次,你會怎樣過?你願意嘗試嗎?「目標驅動新人王」營會的目標就是透過模擬人生遊戲反思生命、尋找生命意義、啟發現實生活中的你如何活出信仰。

現教會尚餘少量名額,請有興趣的弟兄姊妹與暉傳道或Angela聯絡、報名及交費,亦請弟兄姊妹為此祈禱,讓這次的聚會成為弟兄姊妹被神復興的機會,並讓每位參與的新朋友認識福音。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0 八月 2009 17:47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