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1 訪客 在線上

人人有[長],互相欣賞。
作者是 霍美開部長   
週一, 13 十一月 2017 11:03

你有沒有觀察到,在我們教會裡有許多很可愛的長青長者,這班老友記讓我逐一介紹:
1~聚會必早到,精神奕奕。衣著從沒有重複上一趟。一周橫跨三小組。
2~聚會不忘做拉筋。左望右望向前望。想盡方法,完成崇拜!
3~學像瑪利亞,座駕靠近講臺,靜靜坐下,專心得那上好的福分。
4~東南西北總有一個,你問佢答,再問再答。欣然作答。
我相信這班老友記這麼可愛,背後一定有家人或者關心他們的人悉心照顧和安排,使他們能夠經常來到教會聚會與我們見面。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我鼓勵大家,主動向他們打招呼,親切的問安,這樣所有老友記都慢慢變得一樣可愛。而對於那些照顧者,我們除了欣賞和鼓勵外,更要為他們代求,叫施恩的主加添愛心,耐心和能量,令照顧者不覺孤單乏力,更知道所做的是理所當然的,有更多動力和滿足感去繼續照顧。跟弟兄姊妹分享以下這張照片,請大家給一個讚。


 
這位仁兄是婆婆的兒子。帶婆婆去迪士尼樂園拍照和午餐,接著到附近迪欣湖,讓婆婆在湖邊看錦鯉魚,告訴她稍後回程吃晚餐!在婆婆看魚的時候,忙了大半天的仁兄累得睡著了。但婆婆很安靜的一面看著魚,一面很耐性的看著兒子的睡相。大家可有愛的感覺呢!
當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弗 6:2‭-‬3)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2:4‭-‬5)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3 十一月 2017 15:00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