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2 訪客 在線上

在主手中.沒有難成的事
作者是 暉傳道   
週二, 15 六月 2010 16:30

轉眼間,在佐浸家事奉已經整整四年,若加上2005年1月開始的實習期的話,竟然已經度過了五年半的光陰,自己的家庭狀態,從孑然一身,到美滿婚姻,再到成為父親,變化之大,驀然回首,竟然有著不大真實的感覺。還記得2006年上任時,我對佐浸家也有三個當時認為是沒有可能完成、也是佐浸家中從來未發生的事情。現在再看,赫然發現,上帝已經應允成就了,願意作為佐浸家人的你我,千萬不要忘恩負義,在兩個禮拜後,我們慶祝45週年紀念堂慶時,將榮耀歸給上帝。

1. 擴堂大業
 1998年,我們從以往的佐敦道28號二樓搬到寶時四樓半層,其實,當時並不是「擴堂」,而是「遷堂」,因為兩者的實用面積幾乎一樣。直至2009年時,我們從四樓搬到現址,那就是真正的擴堂了,因為實用面積大了整整一倍!這在2006年我的眼中,實在是匪夷所思的事情,沒有人認為我們能夠籌集如斯龐大的買樓金額,完成如斯複雜的買樓程序。完成之時,感恩之際,我們不敢忘記十年之間擴堂所遇到的困難,甚至所遇到的挫折,因為,上帝就是在我們極困難之為我們開了一條又真又活的道路。
 感謝上帝,對我們的厚愛,讓我們得知上帝的真實及活生生的恩典。

2. 宣教實踐
 我們親愛的小雨,在2008年得呼召,2009年願意真實的回應呼召,踏上全時間在外地的青年福音工作,代表全體佐浸家人外出宣教,這確實是佐浸家前所未見之事!更令人感動的是,佐浸家全面的支持,願意在祈禱、奉獻、甚至人手上全力支援,這確實是互相關愛,彼此同心的最佳實踐。佐浸家不旦支持人去宣教,也每年實踐宣教的命令,並且在柬埔寨與當地教會穩固合作,將福音傳到未得之民去。
 感謝上帝,對我們的厚愛,讓我們得知我們原來可以被差遣,被改變。

3. 牧養團隊
 佐浸已經近二十年沒有牧師了。自葛聖恩牧師九一年榮休後,佐浸家歷經許多的事情,也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甚至幾次經歷沒有牧羊人的時代。2006年,我甫一任之際,同工及執事當中,已經大膽的夢想著,若果一天,佐浸家能有一主任牧師,一位男傳道,一位女傳道時,可以組成鐵三角的牧養群體的話,多好!上星期,當鄭牧師回應說,他願意與佐浸家人一同學習,一同成長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上帝已經應允了我們一直以來的祈禱(是的,其實祈禱會的祈禱勇士已經為了這事祈禱半年了)。
 感謝上帝,對我們的厚愛,讓我們得知上帝的手從來沒有離開我們。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耶32:17)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