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改 變
作者是 永威執事   
週一, 19 三月 2018 14:46

看得這篇文章已經顯示你是個尋求改變的人,因為不求變者,安於現狀,不會驚動大腦;也無必要接受新事物,打擾不欲求變的生命。你每天看新聞,上網睇facebook,我真心相信你除了想滿足崇高的求知慾外,應該還想看看當中有沒有新點子,點綴生活,甚至衝擊你的生命,這就是改變欲。

人生最喜愛變化的階段是小孩,從數學上計,由0到1,可以說是無限大的改變。小孩天真活潑,喜歡探索新事物,每天都在改變,每天都在成長。反觀成人世界,見過的世面已相當多(自以為),較不願變。很多人也只求用最短時間賺最多的錢,然後「印印腳」嘆世界,局限了生命的成長。

我有時會覺得上一代人比我們棒,精通各種生活技能,也比我們吃得苦,抗逆能力極高。現代人只會膚淺的撻一句「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我有時甚至羨慕這些前輩,雖然生活面對一個一個轉變,挑戰接踵而來,但生命卻十分精彩。當然,改變不必,也不能一步到位,因為改變是一種互動,當你改變到新的地步,另一新的境界又出現了。好好享受循序漸進,變中之樂,才能讓生命更加精彩,也正正是主耶穌為我們所預備的豐盛生命。

回想我們一生人做過多少改變?其中又有幾多是抱憾終生的呢?一天未蓋棺也不能定論。但我相信在主的保守下,回想一生,改變必定是正面的,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有時改變或無可避免,重要的是我們面對改變的態度。有主耶穌與我一起,我還懼怕甚麼,賜我勇氣去改變自己!主耶穌就是我們在各種生活改變中的明燈,有如公積金的最低回報保證:進取的回報無上限,跌市失敗時也保證5%回報。你想想那會有這樣的生命回報?主耶穌就是這位承保人。當然,我希望不只着眼於那基本回報--永生之福;而是投入更多信心,在世拓闊無限的精彩生命。

今年佐浸的主題屬靈書籍是《十個改變生命的屬靈操練》,希望大家樂在其中,享受在主內心意更新而變化的喜樂生命。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