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母親的心聲
作者是 劉碧嬋執事   
週三, 16 五月 2018 12:20

 

在母親節的今天,首先好感謝神賜予我和先生有兩位可愛又活潑的女兒!同樣地,更感恩是我們的母親都是非常偉大,對我們的照顧都是無微不至的!

我的兩位女兒今年分別是五歲半及三歲半,他們的英文名字分別是Elie和Elisha(本人並不認為有英文名就不愛國)。他們的名字分別來自舊約聖經的先知以利亞(Elijah) 和以利沙(Elisha),意思是我的神是耶和華,而祂是我的拯救和幫助。我們衷心希望無論將來她們的生命光景如何,神都能成為她們一生的幫助!


她們兩個各有不同的長處及短處,兩人的性格亦很不同,所以在教導上都要因材施教。有時候,她們會覺得我們不公平,為什麼責駡我又不懲罰妹妹,反之亦然,我們最後會解釋給她們知道,我們對她們的愛是一樣的!作為父母的都明白,我們對自己兒女的愛都一視同仁,不會厚此薄彼!

自從她們出生以來,神就用以下的金句時刻提醒我「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我都常常問自己:「我希望自己的女兒成為怎樣的人?」直至現在,我的想法都是一樣:「我希望她們成為愛主愛人、正直誠實、喜樂、有同情心的人。」而要她們成為這樣的人,我們就必須給她們一個快樂及充滿愛的家庭生活,教導她們正確的價值觀及積極的人生觀,最重要當然就是引導她們認識主、愛主及跟隨主!

今年的母親節是難忘的一年,除了未能與母親如往年一樣出外吃飯慶祝,亦因為我的患病令她們添上不少擔憂!中國人常言道:「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面對人生的低谷,雖然不容易,但是我深深感受到父母對我那份比海深的愛。

在這段時間,我更加感受到身邊的弟兄姊妹、好朋友、同事對我的關懷與支持!更重要的是,神的預備、恩典及平安都充充足足的賜予我!今天是母親節,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願神賜福予您們!
 

 

最近更新在 週三, 16 五月 2018 12:30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