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9 訪客 在線上

恩賜大聯盟
作者是 吳健暉牧師   
週一, 23 七月 2018 16:33

「很用心的表演!一流!!」
「好睇!希望有多D咁好睇嘅活動!」
「很貼切生活,富有趣味性,自然流露人性的一面;見證感人,歌曲音樂都很動人,沒有冷場!」
「音樂會好豐富,好正呀!特別喜歡年青人那兩段,可以發揮,又有真誠的分享!」
「看到教會弟兄姊妹的投入和中心的成果,實在非常感恩和開心!」
「請問你地教會有幾大?點解可以做咁多嘢嘅?」

以上全是真實對白,而且,全都來自非佐浸會友的回應。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們這次音樂會毫無瑕疵,畢竟對我們佐浸家而言,這次音樂會的規模是一場越級的挑戰,當中不少「甩漏」在所難免,然而,若形容這一次音樂會能令我們佐浸家上下一心,同心盡力,以致發揮出超越自身能力的機會,我覺得當之無愧!

若果要我為這次的音樂會作總結的話,我會這樣形容,這是一場「恩賜大聯盟」!

今次的六人籌委中,在大半年前開展前期工程,由找場地、找表演團體、定立推廣的行事曆等等,若沒有MINDY關靜怡堪稱一流的領導、若沒有LESLIE陳國賓驚人的整合能力、若沒有GINA王倩儀勇於嘗試的決心、若沒有ROGER陳偉國不辭勞苦的委身,若沒有ANGIE莊詠微鉅細無遺的細心,那麼,這次的音樂會可能一早已經胎死腹中……

當日的表演團體裡,若沒有兩位司儀的盡心盡力、若沒有火柴姐姐的仔細安排、若沒有小燕老師有血有淚的教導、若沒有鮑姨姨與兒崇導師對小朋友的愛心與耐心、若沒有一眾年輕少女真誠的剖白、若沒有劉師傅帶著年輕人經年累月的練習,將表演的項目全部外判出外,那麼,這次音樂會只是流於沒有靈魂的籌款活動……

還有,我相信上帝不會忘記,眾多弟兄姊妹半年前在七條短片中的傾力演出,音樂會背後眾多的付出、甚至委屈,當日在不同崗位上的任勞任怨。我在事後才知道,原來有好幾位弟兄姊妹在整個音樂會表演時間中都在會場之外繼續事奉!他們犧牲自己買了票之後的看表演權利,為主、為社區、為不認識的人努力事奉,甘之如飴!

我隱隱感受到保羅在林後3:2所寫「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的心情!盼望我們繼續將這份事奉的心志,這份真誠的愛,加在我們家裡,也加在我們這個社區中!

佐浸家!我以你們為榮!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