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9 訪客 在線上

踏上這無盡旅途
作者是 樊翠玲姑娘   
週一, 03 十二月 2018 11:54

本地樂隊Supper Moment有首很熱血的歌---《無盡》,內容是有關於現實與夢想。當中的歌詞很有意思:人一生只能活一次,我們如何以有盡的人生,去實踐無盡的夢想?我們的人生是否就甘心與現實妥協,刻板地、營營役役地渡過?我們心底裡還有夢嗎?我們有沒有勇氣為生命進行一場革命,將心底裡可能已經封塵的信念勇敢地活出來?
十年前,我也做了一件「我認為」非常熱血的事,就是決定離開慣常的生活,進到神學院中,接受神學裝備。


接受裝備的日子,我正處於從青少年期進到成年期的關口,在主前仍未能肯定自我價值;服侍的路向仍未清晰,還要不住對付成長以來根深蒂固的負面思想……深知道這段時間是最需要被引導的。感謝主,祂把我帶進神學院中,讓我從各式各樣的張力、意想不到的經歷、關係的磨合中成長。當中的確有很多的不容易,有很多的眼淚,有很多需要勇氣才能突破的成長關口。但祂又為我預備了豐豐富富的恩典,很多很愛我們同道,陪伴我,彼此支持成長。
這四年中,我認識了一個潛藏在心中,從沒有認真去認識的自己。發現到自己有很多的軟弱和限制;同時又發現了生命原來有很多的可能性;但更重要的是,我發現內心原來一直潛藏著一個夢想,就是:希望幫助自以為卑微、靈性軟弱的人,重建對上帝的信心,能自由地綻放生命原有的光彩。這發現,讓我熱血起來,也感到自己的身份應該是獨特的……
四年裝備過後,抱著一個「已經裝備好」的心態,進到教會服侍。才沒多久便發現「熱血」其實可以只是種自我良好的感覺。面對困難、挫折、忙碌之時,變得因循麻目,原來是容易不過的事。
但卻是神的愛與恩典扶持著我,又走過了六年,體會到牧養真的是「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的道理。這些日子不是我要在人的生命做些甚麼,而是天父要讓我近距離看祂在人身上的工作,更重要、且更深入的,是祂要我發現,祂在我生命中一直進行中的工作……
又快將完成一個階段的學習,離開佐浸,踏上新的一段路,進入中國神學研究院接受全時間的裝備。我是滿心期待的,期盼有新的事情要發生,有更新的體驗。
弟兄姊妹,原來生命的「革命」不是一剎那的熱血,而是耐力賽,是一生之久的生命工程……願你我都一同踏上,矢志不回!
“踏上這無盡旅途,誰又能鑑定你的醜惡與美好?來提步壯闊跑道!合十雙手去禱告,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3 十二月 2018 15:08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