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2 訪客 在線上

與聖靈同工—實戰篇
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週六, 19 一月 2019 13:31

學習邀請聖靈成為你的老師吧!因為哥林多前書2:14指出「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倘若你已經準備傳福音,現在就開始呼求聖靈,這操練是需要時間去經歷的。倘若你願意接受差遣就必需立即行動,調配時間,捨棄阻礙你親近上主的生活習慣。

我們如何向聖靈呼求,呼求甚麼?我按照全堂祈禱會收來的回應,以你的狀況列出示範,當然我只能假設地引導大家作出呼求,讓你更能對準需要、落實、具體地禱告,盼望我們能一起經歷與神同工的輕省。

以下抽取了四張回應,請放心因沒有記名,除了天父,沒有人知道回應者是誰。

1.“求天父幫助我,令我可向身邊的人傳福音”
這句話有兩個問題要再問:求天父幫甚麼忙?身邊的人是指誰,要鎖定對象?
背後假設:我是想傳福音的,但缺乏動力、缺乏勇氣。
呼求:聖靈啊,求祢拿走我心中的恐懼,賜我傳福音動力,賜我不怕被拒絕的勇氣。

2.“如感召到神差遣我,定當嘗試”。
這句話說出回應者未曾感召到天父的差遣。   
背後假設:單有理性知識,卻不足夠使自己有行動。   
呼求:聖靈啊,求祢開我眼睛使我看見祢,感受到祢與我同在,我就確知祢差遣我。

3.“想做但又怕做得不好,感覺是個重擔”

4.“願意接受,但覺得自己還未裝備好,未能完全將福音傳給別人”
(3、4點)背後假設:對自己、對傳福音認識不足
呼求:聖靈啊,求祢打開我的心向祢開放。

每天起床就發出你需要的呼求,遇到任何處境都可以在心裡發出呼求,我相信經歷過後你會有新的體驗。射中紅心的禱告是重要的,鼓勵你在生活中實踐與聖靈同工!

    呼求是需要打從心底的真誠,我也曾經知道卻不願發出呼求,因為害怕一旦聖靈回應我的呼求,我就要改變,那種未知明天如何的恐懼籠罩著我,結果與天父的關係僵持著、生命停滯沒有成長,時間一拖再拖,嚐不到甚麽是豐盛的生命!

傳福音是天國的事,鼓勵你們熟讀以弗所書6:11-20,穿帶全副軍裝作好準備打美好的杖。只要呼求三一的真神,邀請聖靈臨在,祂們必指引幫助你放膽傳講福音!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