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1 訪客 在線上

十年感言
作者是 施美珍幹事   
週一, 28 一月 2019 10:08

最近興起「十年前後」的熱潮,看到有些朋友紛紛貼上「十年前後」的照片,有些朋友得到「分別不大,十年如一日」等留言;有些則得到「十年來幸福不少」(發胖了)。不知道大家這十年有何變化?不單是外表上,由內至外你有甚麼變化呢?對世界、對家庭、對自己、對上帝……
對於我而言,不知不覺在佐浸已事奉十個年頭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實在感謝神的使用,我還清楚記得當初祈禱求神使用我去全時間服侍祂,神應允了我的祈求,引領我來到佐浸家服侍。若然你願意,不論大事或小事,神必會按你的才幹及能力去使用你來服侍祂。實在感謝神的大恩及教會的體諒,這十年間我還能恆常回母會參與崇拜及事奉,是幹事中的少群呢!
行政幹事一職除了負責行政、財務、協助教牧同工外,還有教會裡一切大小事務及突發事情要處理,庶務繁多。但這十年間神卻讓我更清楚自己的恩賜及才幹,更感到上帝以往對我的陶造,成為一個合用的器皿,被主使用。雖然如此,我也自知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還需要神不斷的更新我、陶造我。
這十年間我也見證著佐浸的變化,我在2008年11月1日入職,當時教會仍在4樓,3樓裝修中,我也有份協助現址的後期工程跟進。2009年2月遷入現址至今,協助各樣維修保養工程;而佐浸也漸漸發展外展事工如愛心飯堂、功課輔導班等,我也在其中學懂更多、認識更多、體會更多。此外,不得不提與我(曾)同工的好同工們,有恩姐、暉牧師、湯姑娘、Angela、承恩、鄭牧師、Tracy姑娘、阿利、鄭姑娘、阿榮、牡丹,我們(曾)一起服侍,一起分擔,一起交託,感謝您們!還有少不得你們,在充滿愛的教會服侍,也是我的福氣!
弟兄姊妹,明天如何我們還不知道,請將你的生命交託給神,深信服侍神是我們最好的福氣!
最後,以一句經文成為彼此激勵: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羅馬書12:11
(~互勉之~)
 

最近更新在 週二, 29 一月 2019 15:05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