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32 訪客 在線上

2019/2/3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三, 13 二月 2019 16:29

講題:豬事四戒

講員:鄭庭展牧師

證道經文:四組
利未記11:7    豬-因為蹄分兩瓣,卻不倒嚼,就與你們不潔淨。
申命記14:8    豬-因為是分蹄卻不倒嚼,就與你們不潔淨。這些獸的肉,你們不可吃,死的也不可摸。
   
以賽亞書65:4    在墳墓間坐著,在隱密處住宿,吃豬肉;他們器皿中有可憎之物做的湯;
以賽亞書66:17    那些分別為聖、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吃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
   
箴言11:22    婦女美貌而無見識,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
馬太福音7:6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牠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馬太福音8:30    離他們很遠,有一大群豬吃食。
31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32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全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裏淹死了。
33    放豬的就逃跑進城,將這一切事和被鬼附的人所遭遇的都告訴人。
 

引言:送狗迎豬,己亥豬年,祝大家「豬」事順遂。

第一事:要小心飲食


第二事:要作光明之子


第三事:要有見識和智慧


第四事:要抵擋魔鬼


總結:「戒暴食如豬」「戒豬朋狗友」「戒做蠢豬」「戒成為魔豬」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