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9 訪客 在線上

全心全意 無時無刻
作者是 文詠藻執事   
週一, 25 三月 2019 16:42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自決志信主後,我們就不時聽到以上的經文,提醒信徒遵從大使命,要多傳福音;但總覺得這一刻的我,心態上未準備好、對聖經的認識尚未足夠、傳講的技巧尚未純熟,總之不是適當的時侯!

我們不論是在教會、福音機構,或是透過大眾傳播媒體,都不時得聞福音的信息;我們又身處在資訊充裕的社會環境裡,要得到傳福音的知識、要得到技巧上的幫助,實在非常容易;但我們在心態上和行動上是否準備好,是關乎我們的焦點放在那裡?我們的抉擇是甚麼?

「因為你們在他裏面凡事富足,具有各種口才、各樣知識。」(林前1:5) 這節經文正好說明,我們在神裡,皆具備知識與口才,使我們可成為福音的使者。

當你聽到旁人如此說:

「吓!人人都知佢喺咩人啦,我從來都無唸過佢喺個基督徒囉!」

「佢咁樣,仲話自己喺個基督徒!店樣睇,我都唔覺得佢喺個基督徒!」

聽後,你會心感不安?還是已沒有特別感覺?

相信每位信徒,打從心底,都想聽到別人如此說:「我都覺得佢喺個基督徒!」

我們一舉手一投足,每時每刻都傳遞着一些信息給身邊的人,他們都在觀察着、印證着、經歷着,甚麼是我們所說的好消息、福音、基督信仰。信徒就好像一位代言人、一位親善大使,代表着和彰顯著耶穌基督。我們常說,別人是否從你得見耶穌?我們身邊的人從我們一言一行看到的是甚麼?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2:34-35) 最直接不過的,就是我們學效耶穌基督,並彰顯祂的愛!

這一刻,究竟我們在傳遞着些甚麼?聖經裡提醒我們「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4:12下)「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提前4:16)

我們是否時刻察覺「内在的信心、外顯的行為」?

我們是否「全心全意的在傳、無時無刻的在傳」?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