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3 訪客 在線上

一半了!一半了!
作者是 陳家恩   
週四, 23 七月 2009 14:17

一半了,一半了!說甚麼一半了?半桶水?非也!我是指我在神學院四年裝備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半。在6月份的密集課程過後,又遞交了過去一年的教會實習報告後,正式完結了上半部份的學習。我不想自己的學習是「半桶水」,故此仍要努力。

摩西在詩篇中提到:世人若是強壯的話,可活到八十歲。假若我真的可以活到八十歲,我的人生旅程已進入下半場了,下半場要怎樣度過呢?最近一位神學院老師提醒同學們要靜下來退修,思想神到底給予我們的使命是甚麼,將來事奉的目標是甚麼,免得畢業後仍茫然地尋索方向。對的,讓我現在就開始尋求神給予我的使命,日後事奉的路向。

佐浸家的弟兄姊妹,有沒有想過神給予你的使命是甚麼呢?

6月份,對於佐浸來說,實在是大喜的月份,因為三樓的裝修工程已完成,知道大家已可以在三樓進行崇拜,三樓全層已全面使用。真的可喜可賀!高興,不只是完成了擴堂的事工,更使人歡喜的是佐浸家每一成員都齊心努力,不分彼此,不辭勞苦地合力完成神所交付我們的事。

然而,神所期望的,不只是外在的、見得到的工程的建立,更要緊的是內在的,見不到的屬靈工程的建立。正如保羅常提醒信徒:那看得見的是短暫的,那看不見的是永恆的。想到這裡,我真的不敢怠慢,因有佐浸家裡的弟兄姊妹及家人的禱告支持,我才能「撐」下去。

6月中至8月中,我會在尖沙咀潮人生命堂全時間實習,9月開學後,禮拜六、日便在該教會繼續實習。神學院的生活是多姿多采又充實的,願我能繼續打完下半場,而我人生的下半場,也能為神精彩地活出來。絕對不是「半桶水」!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3 七月 2009 14:22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