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4 訪客 在線上

世界真「細」小
作者是 Tim Sir   
週六, 04 五月 2019 11:20

當整理這篇個人介紹時,讓我有一段安靜時間回憶以往參與佐浸事工和聚會的片段,到上任後接觸過的弟兄姊妹分享,以至自己身邊認識的牧者和友人,如廣東話一句慣用語—「世界真細小」來形容我和佐浸的人與事之間接觸點。現藉「關係」和「價值觀」這兩個向度來介紹自己:

關係--
家鄉    潮州汕頭,一名識聽唔識講潮語的已婚長子,一家四口,長子小三,幼女高班。
母會    是九龍城潮語浸信會,認識林俊鴻牧師一家近20年,現為執事,職青團契導師。
摯友    葛文偉牧師(葛聖恩牧師之子)於2000年認識至今,從牧師口中首次聽到佐敦道國語浸信會名字。
伙伴    暉牧師是我在浸聯會服侍時認識的,暉牧師的建道神學院同窗是我相識多年團友。
出席    佐浸50周年感恩堂慶,重溫佐浸發展,見證暉牧師就職和記住他「搣柴」提醒。
喜好    足球,本地球迷,支持港隊與南華。旅遊是放假的自動選擇,台灣儼如第二個家。靜時會到誠品打書釘,亦愛買書。愛做指尖上運動員,鍾情電玩遊戲勝利十一人。

價值觀--
信仰    是吳氏家族一半成員信主的蒙福確據,家族信三代,信仰支撐家庭渡過起跌挑戰。
名字    是對自己的提醒,中四上學期更改英文名稱為Timothy(提摩太),希望自己保持受教的心追求長進。但名字讀音不易,及後多稱呼Tim,讓我領會從Tim這個名字發音得出不同意思,如:添加的添,Team Work等。
社工    是認定的個人職份,相信社會工作除豐富人的心靈,亦提昇人的生活質素。
承傳    是從事青少年工作20年來的信念,交出創意空間,建立和推動接捧機制,孕育下一代累積成功經驗。
視野    是近年掛在嘴邊且心裡重視的關鍵詞。怎樣引導新生代擴展視野並且運用在個人事業與教會服侍上,是自己多加思考和推敲怎樣做的議題,也是責任。
綱領    是做事時必備,認同教會透過內部與外間服侍能將弟兄姊妹的力量凝聚,展現信仰的立體與實在。因為傳福音,所以辦社服。

透過以上分享,嘗試與大家再尋找更多共通的接觸點,往後多在佐浸與佐浸社會服務中心共談、共謀和共工。最後與你分享一節金句作結尾:「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侍,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4章10節)」

來,一齊為上帝打理好這頭家!=)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