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1 訪客 在線上

舉目向田觀看
作者是 暉傳道   
週四, 29 七月 2010 12:44

七月廿二日,短宣隊站在山頭上,舉目向四周的田園觀看,效外春色,盡收眼底,渾然忘卻自己腳踏之處就是由無數的垃圾堆起的山丘︰惡名昭彰的垃圾山!

說來,我們已經習慣了這裡的腐臭味,卻發現山頭上到處都是從垃圾堆中掙扎求存的植物,驟眼看,這裡只是一處普通的山頭而已。再留心觀看一下,就會看到不遠的地方,有許多外國的志願團體都已經在垃圾山建立了不同的教會、學校、社福機構等。

這十年間,柬埔寨的規模大大小小的宣教工作,有如雨後春筍一般出現,信主的人數不斷攀升,我們在短短的數天短宣,已經被不少的宣教士不斷的邀請挑戰加入柬埔寨福音工作的行列,使人想起耶穌的話︰「莊稼已經熟了!」」

上帝將宣教的真實概況,透過不同的宣教士的真實委身,放在我們許多的短宣隊員的心中,讓我們看到普世的需要;上帝將金邊華僑教會放在我們的面前,鼓勵我們如何在掙扎求存中,仍然能秉持著對上帝的信心及堅持;上帝將呂文東夫婦放在我們的身邊,讓我們親身經驗一個有血有肉,會大笑會流淚的宣教士與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同行;上帝將垃圾山放在我們的腳下,讓我們感受到自己富足的可悲,別人貧窮的滿足,挑戰我們的腳步;上帝將萬人塚、罪惡博物館的影像,印在我們的腦海,讓我們記住人類竟然可以殘酷如斯;上帝將更多更多的柬埔寨新一代,那些亮晶晶的眼神,那些瑟縮一角的身影,那些瘦弱的小手,交在我們的手上…那麼,我要真實要問的是,我們可以做什麼?之後怎樣?

我發現,只有勇敢走出去,不斷突破自己的界限,領受從上帝而來的呼召,我們才能夠重組一個完整的身體,活出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我心裡已經籌劃著來年的柬埔寨宣教事工了,我們願意一同走出去,為上帝收割,為靈魂得救而歡呼快樂嗎?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 4:35-36)

(我們將會在8月4日晚上7:00舉行柬埔寨短宣感恩祈禱會,衷心邀請每一位弟兄姊妹來臨分享我們的經歷。)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9 七月 2010 13:59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