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柬埔寨短宣分享
作者是 柬埔寨2010短宣隊   
週二, 03 八月 2010 17:43

我用了我最差的普通話溝通。在音樂營中我更認識了五個朋友!很開心,在今次短宣認識了柬埔寨朋友,希望可以再一次去探望他們! (周耀祖@果粒葡萄LA)

我以今次成為短宣隊員為榮,盼望神祝福佐浸家將來繼續有短宣隊出外傳福音,為主發光。 (錢燕群@以斯帖組)

今次我參加柬埔寨短宣之旅,得益良多,每次我們到一處地方,我們看到很多新奇有趣事物,我們都體驗宣教士工作,特別呂文東宣教士安排我們到每一處地方,得益良多。 (王信鎏@摩西組)

在這次柬埔寨短宣,感謝上帝讓我發現,原來能為主發夢是多麼美好的,這不再是虛無飄渺遙可及的事。只要我們仰望主,深信有主同行,主必能按著祂的心意成就祂的夢。 (吳玉潔@愛佐愛友)

感謝神,讓短宣隊跟當地的孩子們一起隨著詩歌的旋律和節奏,唱著哼著、手舞足蹈地敬拜讚美天父。孩子們臉上燦爛的笑容,讓我們真切感受到神的愛就在此刻與我們不同膚色的人同在了。(周芷盈@愛佐愛友)

雖然柬甫寨存在著很多問題,但其實這個國家並不如我們想像中「惡劣」和「悲慘」,讓我們一起放下「比他們高一等」的眼光,透過祈禱、宣教,一起努力去為主收取莊稼。 (實習神學生.趙承恩)

回到香港,回到佐浸,當我細想「What’s Next?」這條問題時,我再不有年少輕狂時那種豪言壯語,要什麼在柬埔寨謀定其他宣教事業。固然,我期待自己宣教的心不會孓然而逝,但是我更珍視追求與主同在,讓祂聖靈微聲在我心裡指引我的前路,前行每一步。 (陳健德@小鴿子組)

我期望今次短宣是看到神的作為,讓神令我去體驗祂的作為,並不是自己要體驗甚麼。感謝神,祂讓我看到祂所行的事。 (實習神學生.陳家恩)

曾幾何時,早四、五十年前,香港社會也面對著同樣的問題︰貧富懸殊,政府官僚、貪腐,民生缺乏保障,但透過教育水平的提升,有不少的問題已得著改善;可是,真正能根治這一些的問題,唯有神治的國度才能徹底的解決。但願上主親自差派更多的工人去促成這事。 (冼家恩傳道@喜樂組)

 

最近更新在 週二, 10 八月 2010 14:20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