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27 訪客 在線上

難以置信,這是佐浸
作者是 暉傳道   
週四, 23 七月 2009 14:29

7月5日,佐浸家的44週年暨新堂感恩崇拜順利舉行,當日出席的嘉賓繁多,許多教會更送上花牌、賀禮到場,弟兄姊妹亦邀請了至親好友一同慶賀。聚會時,在台上往下看,一百六十多個正堂座位實在是座無虛席,連休閒空間都坐滿人收看直播,場面熱鬧。事後點算,原來當日的聚會人數竟然超過200人!可以說是「迫爆佐浸」!

難以置信,這是佐浸。

然而,更令我感動的是一些小插曲,有好幾位我們一直探訪的街坊得悉我們的慶典,專誠參與是次聚會。樓下的小食館老闆娘,更自製兩盤熱騰騰的精美食品到賀呢!這可是我們這兩年接觸街坊、接觸教會附近居民的愛心回禮,上帝送給我們的賀禮。

難以置信,這是佐浸。

在台上與大家一起讀到這段經文(該2:9)︰「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這亦令我想起以色列民重建城牆時的見證,連「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城牆完工)便懼怕,愁眉不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尼 6:16)

心裡很感動,我深深相信,這是上帝給予我們的新殿,亦是上帝期望我們能夠藉著祂,用這個新殿成為一個賜人平安,榮耀上帝的殿,甚至使未認識上帝的人,也不得不承認,這裡是上帝所親自開拓,親自完工的地方,見證上帝的真實及大能。

當然,我更希望的是,弟兄姊妹在經歷上帝的厚恩時,都會想「難以置信,這是佐浸」的感慨。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0 八月 2009 17:47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