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9 訪客 在線上

2019/09/01 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裏
作者是 鄭庭展牧師   
週三, 04 九月 2019 15:28

講題: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裏
經文:申11:18-20、詩119:9-11、來4:12-13
講員:鄭庭展牧師

證道經文:申11:18-20
18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19    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20    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並城門上。
證道經文:詩119:9-11
9    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10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免得我得罪你。
證道經文:來4:12-13
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13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     (和修版:我們必須向他交賬。)


講道筆記
引言:
˙    中文聖經《和合本》於1919年面世後,至今年剛好是出版一百周年了。
˙    《和合本修訂版》於2010年9月出版。至今仍未有一本中文翻譯聖經,能像和合本一樣普及在華人信徒中。
經文詮釋:
˙    從舊約時代到新約時代,神的話語從不間斷地對跟隨的人發出邀請和要求。
˙    今時今日,神仍藉著聖經對每一位跟隨者說話。
內容:
1/ 回歸聖經


2/ 以聖經為本


3/ 將藏在心裏的表現出來


總結:
˙    回歸聖經,反覆思考。
˙    以聖經為本,終生持守。
˙    將神的道在生活中表現出來。
˙    教會教育,聖經教導。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