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同 在
作者是 蕭展豪執事   
週一, 21 十月 2019 16:23

預備牧函的此刻,我的腦海是一片混亂。

這邊廂有著今個星期就要出稿的牧函,那邊廂卻是還在趕死線的活動計劃書;
這一刻想著家中不同事情的安排,同時亦想著這持續了四個多月的社運;
這星期執事會商討教會來年的方向,每一天都要思想學校發展的方向。

生活就在不繼的被追趕,或是在追趕別人……人與人之間充滿著不同的「火花」。這火花時而叫人讚嘆、叫人佩服;但更多的時候更叫人惱怒、叫人無奈:

大家都說要找出路,但大家都說自己所想的就是出路;
大家都說要商討,但大家所說的就是重覆著自己的一套;
大家都說要有包容,但大家所包容的就只有和自己一伙的。

這是否你近來的心境呢?是否很納悶呢?
聖經是這樣提醒我們的: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我是愚昧無知的;我在你面前就像畜類一般。但是,我仍常與你同在;你緊握著我的右手。你要以你的訓言引領我,以後還要接我到榮耀裡去。」

你有否問過以下的問題呢?
「當我遇到這些困難時,上帝祢在那兒?」
「為何我要在水深火熱中呢?」
「上帝呀,為何不公的事會發生?祢看見嗎?」
上帝的回應是:我與你同在。

這一刻,我無法改變街上的情況;這一刻,我無法叫所有困難離我而去;這一刻,我無法立刻就完成所有的工作;這一刻……我不能保證還有下一刻。但上帝對我說:我與你同在。

兩條互不平行的直綫在平面上無限延伸的話,它們必然在一處相交。我們的生活就像是一條在延伸的直綫。那麼我們何時與上帝「相交」呢?答案是:無時無刻。因為上帝對我們說:我與你同在。

行文至此,我的腦海還是一片混亂,但那又如何呢?上帝對我說:我與你同在。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