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8 訪客 在線上

別了,我的老師們:佐浸家每一位
作者是 鍾曼瑩姑娘   
週三, 30 十月 2019 14:18

轉眼間,已過了一年多的實習時間,回想初來時自我介紹,大家一同叫一聲「鍾姑娘」的畫面,就如昨天般記憶猶新。

在這裡,很多片段都令我刻骨銘心,弟兄姊妹的愛護和接納,幫助了作為新來的我,很快便能投入牧養工作。大家對我的信任,在您們願意開放分享中可見,我深信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而是上帝透過您們對我的恩慈。

在這裡,年青人們是我的老師,我沒有牧養這年齡層的經驗,他們願意與我分享,給予我提點,讓我明白如何調節步伐與角度,這是他們給我於課堂中學不到的珍貴學習,亦讓我在學院所學到的,能在實戰中應用。

在這裡,領袖們是我的老師,我觀察及體會他們的忠心服侍,各有不同的性格氣質,在不同崗位盡心服侍、不辭勞苦、毫無怨言、身兼多職,是我學習的榜樣,讓我明白作為一個事奉神的人應有的品格質素。

在這裡,同工們是我的老師,我們近距離合作同行一段日子,我看出他們各有恩賜、賣力委身、不計長短,任勞任怨,是作為忠僕的必要條件,對我更愛護有加,得與這團隊同工,是上帝給我的福氣,更是給我將來出工場後的模仿對象。       

教會設立最主要目的有兩個:首先是「聚」,跟著是「散」。神招聚信徒走在一起於團契中被牧養而生命得建立,再差遣門徒出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不斷擴大團契的規模。讓更多人能敬拜神。所以「聚與散」,應該是教會的常態,目標都是因著榮耀神的名,這是值得慶賀的事情,願今日的「散」,能成就將來更多的「聚」。

老師們珍重!共勉之。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