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1 訪客 在線上

在艱難時局中的事奉心願
作者是 李翠姿姑娘   
週一, 25 十一月 2019 17:07

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

平安!願您平安!願大家平安!

面對現時社會的艱難時局,我們遇上的不只是香港一般的經濟低迷、失業率上升、市民購買力下降等物質生活層面的困難。而是自從2014年的雨傘運動萌起,到最近半年的反修例風波,掀起的是一連串社會運動,喚起大眾對社會、政治、法治制度問題的關注,是關乎香港社會核心價值:公義、民主及人權的政治議題;重新喚起我們對政權的醒覺,在模糊中,只能順應著自己的良知作回應!

我們很多人被捲入這場風浪中,有誰能逃避呢?打工仔返工、學生哥返學,也會因不合作運動受到影響。無論老幼,也躲不過受污染的空氣及突然在家中樓下戰場上傳來燒槍和爭鬧的聲音。在日常生活中,就算自己沒有主動去收看網上頻道的「現場直播」,坊間的文宣都會主動跟你評論,或者透過電話裡的群組、社交平台,都會對我們講說話。每天外邊的抗爭都成了我們日常生活議論的事,誰也躲不過!

就算安在家中,聽到電視播出的新聞,看見很多電光火石尤如「拍電影」的對峙鏡頭,會驚嚇和心痛地問:「孩子們,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你們在守護什麼?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賠上自己的前途?今晚你們能夠安全回家嗎?」翌日,我們站在街頭,可能心裡也會唏噓嘆息,撫心自問:「其實我們真的不明白、不相信、不接受以往熟悉的街道已變得滿目瘡痍,再不如過往般的熱鬧和安全!」

面對著眼前的大風浪,我們都禁不住向上主求問:「主啊!主啊!祢在那裡?祢在那裡?祢看見香港的情況嗎?祢可以平息現時所有的風波嗎?不願再見有人在抗爭的事上受傷、受害,求祢憐憫我們!求祢施恩給我們,願祢在這裡施行公義和拯救!」身為教牧的我,其實和大家一樣感到難過、無助和擔心!有時,更加會問:「神啊,這時代這麼艱難,為什麼會揀選我作牧者,牧養弟兄姊妹呢?究竟要怎樣做呢?請祢幫助我、指教我!」

若是小羊受傷,牧羊人就會為他包紮療傷!
若是小羊犯錯,牧羊人就會聆聽、理解、饒恕與鼓勵!
若是小羊迷路,牧羊人就會陪伴他,並指引他的路!

親愛的弟兄姊妹,其實面前的路,我們未行過;將來的路,更不容易預計得到。但不要灰心,您不是孤單的,願我們能夠一起去行、一起去摸索、一起去求問神!盼望能夠與您、你、妳建立信任的關係,在主裡成長,明白神的話、行出神的道;願我們佐浸家能成為亂世中的安慰與盼望,吸引人尋求所賜平安的主!願主耶穌的恩常在您們心裡!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