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今年目標
作者是 李翠姿姑娘   
週日, 19 一月 2020 11:16

各位弟兄姊妹:

平安! 願上帝的恩惠常與您們同在!

 

不經不覺在教會事奉已接近五個月了,感謝大家的接納、支持和幫助,讓翠姿可以順利適應這個新崗位。在這個大家庭裡,分別由不同的群體:兒童、青少年、職青、壯年、婦女、長者及家庭所組成,而大家的屬靈生命、個人性格、背景和需要亦是不同。因此,作為牧者的我,還繼續需要用心認識您們每一個,跟大家溝通和相處;以致我可以更了解大家的情況和需要,作跟進和牧養。這是我誠意向大家作出邀請的事!

 

由於教會的事工範疇有很多,教會委派我的任務,是主力負責兒童事工、中學生事工及關顧部。而今年這三大範疇的目標如下:

 

第一,兒童事工

知悉教會兒童事工已有一段長時間是在沒有牧者帶領下運作,一直都是一班忠心的老師統籌。現時總共有五班,分別是種籽班、豆豆班,豆苗班、幼苗班和青苗班。感激17位老師每星期的輪流教導和照顧,使家長們可以專心參加成人崇拜。每逢暑假又為他們舉辦精彩的五天聖經學習活動,讓他們認識神。

 

跟何蔚怡部長商量,為了可以使老師們事奉上有力,我們會安排老師訓練及彼此團契的機會,讓大家在事奉和生命關係上都可以彼此認識和交流。期望對老師們多一點了解,就可以知道他們在事奉上的需要和期望,可作調整和成就。

 

而在每個月第一個主日崇拜後,邀請鄭牧師為當日要當值的老師派主餐。感謝他們為兒童事工的付出,特意為他們預備守主餐、思念主恩的重要時間。

 

第二,中學生事工

為了可以承載兒童老師所栽培的小羊們(初中生),幫助他們從小學到踏入中學生的階段。今年我需致力照顧好幾位小六生和初中生,期望在年底能在主日成立初中小組,使他們得到適切牧養和成長。

 

另外,在週六舉行的耶子兵團契,感謝Tracy姑娘在過往對他們的牧養,他們在屬靈生命上都願意成長和參與教會的事奉。願在這一年,我和兩位導師都能幫助他們發掘個人興趣、恩賜和能力,使他們在計劃學業、前路的事上,更有信心。另外,他們都希望參與不同的探訪,認識社會上不同群體的需要。

 

第三,關顧部

為了可以促進會眾之間彼此交流和關心的機會,今年關顧部有兩個大事工重點,期望各位一起投入和參與的。分別就是崇拜前、後的茶點接待及舉行定時的探訪活動。感謝關顧部部長和部員默默的委身!期待大家能享用每次的茶點,珍惜每一次與弟兄姊妹和新朋友相交的機會。

 

        在這一年裡,希望透過不同的合作、接觸,可以認識大家更多!願我們能各按其職,主內常關注,建立基督的身體,成為能散發基督香氣的大家庭!祝福大家!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