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稱揚耶和華的名
作者是 趙承恩   
週三, 25 八月 2010 17:03

不經不覺在佐浸家經已實習了接近十個多月。十個月,不長也不短,但在這段時間裡所經歷的恩典,卻是多不勝數。更感恩的是,在這段時間中,自己也有著好幾方面的突破。

在實習的這段時間裡,令我最深刻的是我與BYC的一班弟兄姊妹之間的相處。第一次作青年人的導師,最初的時候真的是一步一驚心,因恐怕自己萬一做錯了什麼事,會成為他們的壞榜樣,所以在起初的時候,這過分認真的態度,反而令到一班年青人覺得沈悶。但是當我與BYC的弟兄姊妹較為熟悉後,我發現作一個青年人的導師,最重要的不是為他們設計一個好玩的節目,也不是要教導他們什麼道理,而是能夠成為他們的同路人,當他們哭的時候,與他們一起哭;當他們笑的時候,與他們一起笑,陪伴著他們一起成長。

七月尾的柬埔寨短宣也令我獲益良多,在九天的旅程中,我們除了服侍當地教會之外,我們也一同經歷到上帝與我們的同在。由柬埔寨的第一天參觀教會,再而一起看柬埔寨血腥的歷史、一起經歷踏上垃圾山。這一切一切,我們也經歷到弟兄姊妹間互相守望相助的那份愛。再往上想,若不是主耶穌留下這份愛,我們也不能聚在一起,正正是主耶穌犧牲的愛,我才能認識到大家,並且一同經歷上帝那份愛。

剛剛過去的一個星期,與BYC的弟兄姊妹們一同經歷了三日兩夜的生活福音營,從策劃到實踐,由於經驗不足的關係,當中也有很多錯漏,但因著導師和籌委之間的通力合作,使這次的生活福音營能夠順利進行,讓組員們能夠加深認識,也使弟兄姊妹能夠藉著信仰一起突破極限,越過我們認為我們不能跨過的高牆。

實習期間上帝對我所施的厚恩,實在是無以為報。正如詩人在詩篇中寫道:「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一一六:12-13)唯有透過稱揚上帝的名,我們才能感謝上帝的恩典。
 

最近更新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8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