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4 訪客 在線上

2020/01/26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一, 03 二月 2020 15:50

為肢體   
˙    求主祝福眾弟兄姊妹,在農曆新年期間平安喜樂,一家團圓享天倫,又保守各人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    鄭牧師的母親年老,照顧安排需作調整,求主幫助家人能同心達成共悉,使鄭老太安享晚年。
˙    求主幫助眾執事在家庭、工作、事奉、與神關係都有能力取得平衡,健康地生活和榮耀神。
˙    感謝神,郭鳳儀姑娘於1月5日深夜平安和順利地誕下BB仔,求主幫助母親的康復,保守小朋友的成長滿有喜樂和健康。
˙    鄭金鐘弟兄已出院回家休息,求主大大醫治和保守,使弟兄能徹底康復,身體壯健過來。
˙    為湯太女兒(湯芷婷) 的一對孖生兒子祈禱,祈求天父以恩典托著一對兒子健康和平安地成長。

為教會   
˙    農曆新年已臨,求主幫助眾小組,統籌好「小組新春探訪」,藉此將「關心」「祝福」和「福音」帶到不同的組員家中。
˙    今年教牧同工人手不足,執事人手也不足,求主在背後用祂恩典補足,用祂的大能幫助,又感動弟兄姊妹樂意及主動協助事奉。
˙    教會明年上半年仍是以傳福音為主,求主幫助信徒有愛靈魂的心,有傳福音的熱心,有為福音而肯付代價的決心。

為中心   
˙    感謝上帝帶領和保守,中心開立銀行新戶口的手續將近完成,有望於本月內開始運作。
˙    本港受武漢新型肺炎疫情的影響下,願主看顧中心會員及其家中各人有強健的身心靈迎接新一年。
˙    記念實習社工劉志傑先生(Kit Sir)的實習順利開展,並盡快適應在職進修的生活。

為社會   
˙    武漢肺炎在國內全面爆發,散播各國,亦已入侵香港,求主憐憫大地蒼生,醫治病患者,幫助各地政府和人民有效推動防疫措施,以大能杜絕肺炎菌傳播,早日止息疫症。
˙    香港亦進入流感高峰期,求主保守市民不容易感染痛毒,醫治不適者,並幫助醫護人員有能力應對。
˙    社會運動雖然較為平靜,但人心分歧、政府與市民有分歧、警察與市民有分歧,求主的復和大能彰顯。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