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

求父垂憐!
作者是 鄭蘭英姑娘   
週三, 12 二月 2020 14:48

我們在天上的父,
    創造生命的上主,我們眾人都是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生命是祢賞賜的,幾時收取也在祢手中。但當我們仍在祢恩典中的時候,求祢憐憫,求祢幫助、教導我們在這疫情嚴峻的日子如何自處,如何在人心惶惶中,因祢的名向祢呼求,也成為別人的安慰;如何在恐慌籠罩中,因祢的名能擁抱慌亂的眾生!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天父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我們不單要稱頌祢,更要投靠祢,歸向祢。阿爸父啊,願在這疫情的艱難時刻,祢的名被尊崇,被高舉,因為祢的名是醫治和拯救,更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願祢以雲為坐駕臨到香港,以雲之風吹走病毒,將祢國度裡的慈愛,豐足與平安一併降臨在地上,使我們心歡喜、靈快樂、肉身能安然居住在地上,如同生活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賜我們日用所需的保護防疫用品,口罩、消毒液和充足的食品供應,又賜在坐掌權的管理者有充足的智慧,果斷地將相關影響疫情擴散的可能隔離,免得惹起社區感染爆發,到時不只防疫,而是要抗疫。抗爭未完又要抗疫,使市民大受壓力及恐慌,更使香港形勢舉步維艱,求祢賜下憐憫與寛恕!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求祢赦免我們的小信,甚至不信禱告是大有能力,以致我們沒有恆心實踐凡事藉著禱告和祈求,將我們心裡的狀況如實呈獻在祢面前。又求祢幫助、指教我們如何饒恕那些在這疫情該做的事又沒有做到的人,因為祢同樣多次饒恕了我們也曾犯過的一切錯誤!

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
    耶穌曾說:「你們不要怕那些能殺死身體卻不能殺死靈魂的;倒要懼怕那位能把靈魂和身體都毀滅在地獄裡的。」(太10:28)
    求祢叫我們在困惑、無助及絶望之中,想起我們擁有永遠生命的盼望,叫我們不再陷入那惡者藉著疫情威嚇我們,使我們身心受創;求祢速速保護我們的身心靈,差派保惠師聖靈來,使我們能持守祢的良善,積極、勇敢地活在當下。

因為我們深信,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阿們!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