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會員登入



誰在線上?

現在有 10 訪客 在線上

2020/02/09
作者是 教牧同工   
週三, 12 二月 2020 14:49

為肢體   
˙    求主幫助眾弟兄姊妹在疫情肆虐下,心中仍有平安和喜樂,憑信心仰望主耶穌的恩典和保守,心中有力量地過每一天。
˙    恐慌性情緒比疫情更影響人,求神使用本堂眾信徒,在身處環境中,帶出平安和信心,隨時以愛關心人,奉主的名為人祈禱,使人心多份平安,社會多份安定。
˙    因疫情令莘莘學子留在家中,求主幫助他們有計劃有創意地使用時間,自律地善用每一天。
˙    鄭金鐘弟兄已出院回家休息,求主大大醫治和保守,使弟兄能徹底康復,身體壯健過來。
˙    為湯太女兒(湯芷婷) 的一對孖生兒子祈禱,祈求天父以恩典托著一對兒子健康和平安地成長。

為教會   
˙    求神使用教會,在新肺炎影響下,能敏感信徒和街坊的身心靈需要,作適當的服侍和幫助,榮神益人。
˙    因疫情關係,不少聚會需要取消,但仍求神給弟兄姊妹有創意,將「關心」「祝福」和「福音」帶到不同的組員家中。
˙    疫情嚴峻,求神賜知慧和能力給各同工和執事,有細心和勇氣作具體安排,同心地祝福弟兄姊妹,也求主在背後用祂恩典補足,用祂的大能幫助。
˙    教會今年上半年仍是以傳福音為主,求主幫助信徒有愛靈魂的心,有傳福音的熱心,有為福音而肯付代價的決心。

為中心   
˙    本港受武漢新型肺炎疫情的影響下,願主看顧中心會員及其家中各人有強健的身心靈迎接新一年。
˙    記念中心在疫情期間作出具智慧的判斷、敏銳會員、義工、導師的需要,並能提供到位又有溫度的應對。

為社會   
˙    醫護人員身處抗疫前線,壓力加上憂慮,身心皆疲憊,求神托著他們,保守他們,安慰和鼓勵他們。
˙    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國肆虐,亦在香港爆發,求主憐憫大地蒼生,醫治病患者,保守未受感染的各國人民,幫助各地政府和醫護有效推動防疫措施,以大能杜絕肺炎菌傳播,早日止息疫症。
˙    國內因武漢肺炎而超過三萬人受感染,超過700人死亡,求神格外憐憫中華大地,遏止疫症傳播。
˙    香港亦進入流感高峰期,求主保守市民不容易感染痛毒,醫治不適者,並幫助醫護人員有能力應對。
 

 
bottom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site hosting company free domain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